数码 已评论

CES2020|GARMIN独揽两项大奖 全系产品亮相展会

2020-1-8 17:28

  【天极网数码频道】作为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展会,每年美国拉斯维加斯CES都是各大厂商发布最新产品的时刻。而身为美国GPS导航及健康运动产业领跑者的GARMIN,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多款全新发布的产品,其产品涵盖了运动健身、户外休闲、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航空航海等众多领域。

  用实力说话拿下两项CES创新大奖

  众所周知,CES创新奖(CES Innovation Awards)是展会中极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用以表彰消费类电子产品中拥有杰出的设计和工程所设立的奖项。在今年的展会中GARMIN旗下的fenix 6X Pro Solar和Venu两款智能腕表,在众多产品之中突出重围,斩获CES创新大奖。

  首度引入太阳能薄膜充电技术的fenix 6X Pro Solar

  GARMIN 重磅推出的旗舰级户外腕表fenix 6X Pro Solar太阳能版首度引入太阳能薄膜充电技术,为腕表在户外使用中提供辅助充电功能,结合其搭载的电源管理功能,使腕表续航最高可达90天。此外,腕表也搭载了PacePro 配速策略、全彩详细地图、全天脉搏血氧监测、离线音乐、离线支付、高阶训练指导及28种室内室外运动模式等特色功能,不仅让户外爱好者可以更长时间地佩戴手表,尽情享受训练、探险、及其他功能所带来的畅快体验,还能时刻检测自己的身体状况,生活娱乐两不误。

  首款采用 AMOLED 屏的腕表Venu

  Venu 是GARMIN 旗下首款采用 AMOLED 屏的腕表,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细腻炫彩的观感体验,其首次引入的屏幕动画指导功能,可以捕捉任何动作细节。同时融入完善的运动健康功能,全天候健康监测、科学的运动管理方案给予运动手表全新定义,为都市健康生活人群带来全天候的陪伴和多维度的关怀。

  携手迪士尼推出人气联名产品

  GARMIN携手迪士尼推出了Darth Vader达斯·维达特别款、First Avenger美国队长特别款。现场也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了展示,他们均基于GarminActive的功能打造,并将漫威和星战经典角色的标志性元素与配色完美融入腕表的细节当中,从外观到专门设计的表盘,以及定制的APP主体,全面展示了联名角色的特点,从而在用户人群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深受用户喜爱的自行车码表

  GARMIN的自行车码表也一直深受相关用户的喜爱,比如这两款Edge 530 和 Edge 830,是GARMIN自行车码表系列最新产品,具备安全追踪和骑行动态表现分析功能,包括显示剧烈爬坡后剩余上坡距离,还能追踪跳跃计数、跳跃距离和滞空时间数据。其中Edge 830 搭载更易操作的触摸屏,并且支持直接在设备上创建陆续、导航等功能。

  计划在2020年将Tacx带到中国

  2019年2月GARMIN宣布收购专业生产自行车训练滚筒及骑行台的荷兰品牌Tacx,此举为GARMIN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类别。Tacx的智能骑行平台运行安静、性能强悍、数据精致,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定制专属训练计划。同时还能模拟真实的道路情况,比如鹅卵石、碎石路等,让室内训练变得不再枯燥。

  值得一提的是,GARMIN计划在2020年把Tacx三款FLUX 2、NEO 2T、NEO Bike骑行台引进到中国国内市场,不过国内Tacx商标已经被注册,所以GARMIN会在引进骑行台时启动新名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