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探索美景,记录旅途:富士X-H2S,掌握视频创作新高度

2024-3-22 11:47

  【天极网数码频道】随着旅行摄影的兴起,记录旅途美景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的热衷。而富士X-H2S便是探索、拍摄美景的得力伙伴。这款高速旗舰无反相机融合了高速连拍、机身防抖、4K120P视频等出色特点,助你在旅途中捕捉每一个珍贵的瞬间。

  富士X-H2S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和处理器,因此相机的成像和处理性能有了明显提升。富士X-H2S在画质、对焦、连拍、防抖和视频方面在相机业内也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摄影师:Daniel Tengs,1/200,F9,ISO1600

  富士X-H2S搭载了2616万像素的全新的搭载原色滤镜的23.5mm x 15.6mm(APS-C)X-Trans CMOS 5 HS传感器设计,并且采用了新的X-Processor 5图像处理器设计。这一套组合既可以在解析力方面拥有较高的实力,同时在画质、处理性能方面也有诸多的好处,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加优秀的体验性。对于用户来说,富士X-H2S可以提供专业的摄影和视频成像,也可以同时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

  富士X-H2S具备全新的对焦系统设计,不仅有增强的智能高速自动对焦能力,同时也支持人脸/人眼识别对焦、并且支持动物以及鸟类的识别对焦,同时对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的识别对焦也不在话下。而在暗光环境下,富士X-H2S也能够支持-7EV的暗光对焦能力。有了如此对焦系统,可以极大程度的提升用户拍摄时的体验性。

  富士X-H2S支持最高7档补偿效果的防抖技术,因此对于用户日常手持拍摄来说拥有非常强的辅助作用。在暗光环境下,如果进行手持拍摄,那么富士X-H2S可以帮助用户明显的提升成功率。当然,除了摄影之外,有了如此的防抖能力,用户在手持拍摄视频的时候也可以获得更稳定的画面,甚至还可以实现很多手持运镜的拍摄效果。

  富士X-H2S还是一款优秀的视频相机,它可以捕捉专业视频,满足专业视频创作者的需求。相机可拍摄最高6.2K(3:2画幅)30P的Apple ProRes 422 HQ、Apple ProRes 422/LT规格视频。此外,相机还支持6.2K 10bit 4:2:2视频拍摄、4K 10bit 4:2:2 60P视频、4K 120P升格视频拍摄,还拥有F-Log 2曲线,提供14档动态范围。

  富士X-H2S本身的操控性表现也很出色,它的按键布局非常合理,顶部具有肩屏设计,便于用户查看当前相机参数状态。除了按键布局,富士X-H2S的翻转触摸屏幕也同样好用,支持水平180度和竖直270度的翻转,可以便于用户大角度取景,同时触摸操作的体验性很好,符合时下年轻用户喜欢的交互方式。

  富士X-H2S在拍摄美景和记录旅行中展现了出色的表现,为你带来更多的拍摄乐趣。以其不俗的性能和视频功能,助你开启更丰富多彩的创作之旅。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26081829.html

  样张展示:

摄影师:Kiko Arcas,1/2900,F2.8,ISO1600

摄影师:Ulet Ifansasti,1/2500,F8,ISO640

摄影师:Tadateru Takahashi,1/1600,F9,ISO64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