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2017-6-19 06:00

  【天极网数码频道】今年为尼康诞生的第100周年,从年初开始尼康便开始推出百年纪念产品了,在CP+器材展会上,尼康在展会上推出了百年纪念套装礼盒。近来,尼康又推出了一款水晶相机。尼康这款纪念产品其实为水晶相机模型,是联手施华洛世奇一起打造的。施华洛世奇虽说为一家时尚品牌,却与科技界有着深厚的关系,该时尚品牌曾联手惠普推出了一款女士智能手表,而三星也有与之合作的经历,因而尼康与施华洛世奇的联手也不足为奇。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另一边, 索尼A7 III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全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不同于A7II也不同于A9。更好的对焦系统,很可能是A9同套对焦系统,但是没有20fps连拍,对焦速度也没有A9的每秒60fps对焦,触控屏幕更加动感,具有A9的操控杆以及具备4K视频拍摄性能,用户们现在做的就是拭目以待啦!

 事件一:尼康百年公主梦:携施华洛世奇打造水晶相机

  今年为尼康诞生的第100周年,从年初开始尼康便开始推出百年纪念产品了,在CP+器材展会上,尼康在展会上推出了百年纪念套装礼盒。近来,尼康又推出了一款水晶相机。

  尼康这款纪念产品其实为水晶相机模型,是联手施华洛世奇一起打造的。施华洛世奇虽说为一家时尚品牌,却与科技界有着深厚的关系,该时尚品牌曾联手惠普推出了一款女士智能手表,而三星也有与之合作的经历,因而尼康与施华洛世奇的联手也不足为奇。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这款尼康100周年纪念版NikonⅠ水晶模型以初代尼康相机为设计原型,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等比例再现「Nikon Ⅰ(1948年发售)」相机。该纪念相机将会在尼康正式成立100周年的当天,也就是7月25日正式上市,该纪念版拥有专用序列号、仿皮部份采用深色效果水晶。

  去年年底,一款尼康初代相机尼康 One被一名富人以40.6万美元的价格拍下。足以见得,尼康在摄影界的价值。

  事件二:今年秋天发布 索尼A7III部分参数曝光

  索尼A7 III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全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不同于A7II也不同于A9。更好的对焦系统,很可能是A9同套对焦系统,但是没有20fps连拍,对焦速度也没有A9的每秒60fps对焦,触控屏幕更加动感,具有A9的操控杆以及具备4K视频拍摄性能。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索尼A7III的新闻其实笔者已经看腻了,索尼每次遇到新品发布,谍报信息都是满天飞,不过这一次既然给到了最高可信度,笔者还是继续信你吧。基本上索尼的A7III不会提升像素是肯定的事情了,应该是A7III外形改进,对焦改进,加入4K,这个套路是明确的。价格方面应该是一万出头的机身价格,相信这款相机很快就会到来了。

 事件三:全新设计? 蔡司Milvus 35mm f/1.4曝光

  蔡司即将发布新款单反镜头Milvus 35mm f/1.4。终于,蔡司的Milvus系列更新到了35mm焦段。如此一来,曾经的classic系列已经基本完成更新。全新的镜头是否会采用全新的光学设计呢?颇为值得期待。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这几年,蔡司正努力通过开发全新的Milvus系列镜头来替换原有的classic系列产品,新产品中既有采用全新光学设计的,也有在保持原有光学设计基础上优化而来的产品。可以说新系列相较于老版本不仅耐用性有很大提升,画质的表现也更为出众。期待这颗全新的Milvus 35mm f/1.4镜头。

 事件四:索尼今夏将发两枚新镜头 A7 III用2400万

  根据最新的消息,索尼在夏天将发布两款新镜头,一枚是135mm的镜头,光圈应该是f/1.8,而另外一枚则是400mm的长焦定焦镜头,目的是扩充专业阵营,但是光圈还未知。除了两款新镜头外,索尼A7 III将会在秋天发布,依然采用2400万像素,但是和A9的传感器不同。采用了比A9弱的对焦和连拍性能,继续走性价比路线。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索尼A9是今年的大亮点,但是目前来看索尼A7的更新进度已经比之前慢了很多,下一次更新肯定是A7系列。目前A7和A7II依然销售正好,如果A7III发布,年内来看更多是进一步促进A7II的销售。

  事件五:全新设计 富士将推出XF 18mm F2.0 II镜头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富士将会推出二代的XF 27mm f/2.8与XF 18-135mm镜头的消息。而这次即将进行更新的富士XF系列镜头不止这两颗。据海外媒体的消息,经典的XF 18mm F2镜头也将迎来二代的“马克兔”版本。而且这次,这枚新镜头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作为富士X系列机身上的一枚等效28mm经典焦段镜头,不过现在的XF 18mm F2镜头虽然小巧,但因为其全组移动式的对焦结构也导致了镜头的对焦速度受到了很大影响。而随着新一代传感器的应用,对镜头的画质表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或许,这也是为何富士会选择在这枚18mm镜头上采用全新的设计吧。

  如此看来,富士即将有一大批镜头进入2代马克兔的更新。的确,早年XF系列镜头虽然画质表现良好,但其全组移动对焦模式成为了拖累相机系统对焦性能表现的一环。而此次的镜头全新设计,或许将着重改善这一问题。希望全新设计的镜头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事件六:耐心等待 适马24-70mm f/2.8最快下月开售

  适马在今年的CP+期间发布了全新的24-70mm F2.8 DG OS HSM Art镜头,但这枚镜头发布后却迟迟没有公布其正式上市日期和镜头的售价。近日有消息称,这枚新镜头的价格很可能将在本周公布,而镜头将在未来4-8周内正式上市。

  近年来各家镜头厂商都开始了更新旗下的24-70mm f/2.8规格的镜头。各家厂商纷纷提升旗下大三元镜头的性能表现。而这枚拥有Art规格的新24-70mm f/2.8 Art不仅具备了防抖功能,而且也是现阶段的几款24-70mm f/2.8镜头中体积最小的一枚。自然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无疑就是镜头何时上市与售价究竟几何了。

尼康打造水晶相机 曝索尼A7III秋季发布

  这几年来,“纸面发布”已经成为各大厂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似乎大家都喜欢先把产品发出来,而产品的实际上市总要等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对于这枚适马的24-70mm镜头,大家都是非常期待,希望新镜头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