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2017-8-11 14:46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的无反相机系统并不太差,但绝对算不上惊艳,这样一来,索尼这样的公司便霸占了相当巨大的无反相机市场份额。最近在接受日本媒体Yahoo Japan采访时,尼康重申了公司将会在无反相机系统大有作为的计划。其实,这并非我们第一次听到尼康将升级其无反系列的消息。尼康总裁Kazuo Ushida在7月份接受采访时便指出公司将推出一款优良的无反相机,并凭借该相机击败其他竞争对手。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另一边,相信现在有不少摄影爱好者遇到了类似的麻烦:当近距离拍摄物体的时候,相机并不能精准对焦,因而画面会出现模糊的情况,因而推出一款微距镜头必不可少。据最新消息,佳能即将推出三款移轴镜头:TS-E 50mm f/2.8,TS-E 90mm f/2.8和TS-E 135mm f/4L。不仅如此,这三款移轴镜头都将加入微距拍摄能力,具备1:2放大倍率的微距功能。除此之外,佳能全新的EF 85mm f/1.4L IS USM镜头将支持高速自动对焦和4档镜头防抖功能。

  事件一:尼康重申:将会在无反相机领域大有作为

  尼康的无反相机系统并不太差,但绝对算不上惊艳,这样一来,索尼这样的公司便霸占了相当巨大的无反相机市场份额。最近在接受日本媒体Yahoo Japan采访时,尼康重申了公司将会在无反相机系统大有作为的计划。

  其实,这并非我们第一次听到尼康将升级其无反系列的消息。尼康总裁Kazuo Ushida在7月份接受采访时便指出公司将推出一款优良的无反相机,并凭借该相机击败其他竞争对手。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Ushida曾指出随着智能手机的壮大,尼康正在开发一种面向智能手机的新一代无反相机,而且该相机在质量上也会优于竞争对手公司同类产品。

  此前曾有消息称尼康或将推出一款全画幅无反相机,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事件二:传佳能将推出三款移轴镜头:加入微距功能

  相信现在有不少摄影爱好者遇到了类似的麻烦:当近距离拍摄物体的时候,相机并不能精准对焦,因而画面会出现模糊的情况,因而推出一款微距镜头必不可少。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据最新消息,佳能即将推出三款移轴镜头:TS-E 50mm f/2.8,TS-E 90mm f/2.8和TS-E 135mm f/4L。不仅如此,这三款移轴镜头都将加入微距拍摄能力,具备1:2放大倍率的微距功能。除此之外,佳能全新的EF 85mm f/1.4L IS USM镜头将支持高速自动对焦和4档镜头防抖功能。

  遗憾的是,除此之外我们并不清楚这三款镜头的其他配置信息以及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时间。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事件三:M43阵营两款新机 松下和奥巴都有新品

  最近M43阵营将有两款新机器到来,时间应该在8月底到9月初。奥林巴斯将会发布E-M10 Mark III,而松下也会有一款新品,但是什么型号不确定,GF/G/GX,都有可能,有网友猜测G85后续机型,或者GX85后续机型的概率比较大。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最近M43一直没有新机器,不过GH5的销量是越来越好,证明松下使用M43画幅主打视频的路线是非常成功的。9月初会有一些国外的影像展,正好是适合发新品的好时候。

  事件四:价格不会很贵?佳能85mm F1.4镜头谍报

  关于佳能EF 85mm f/1.4L IS USM镜头又有了新消息。据Canon Rumors网站的谍报称,佳能这款85mm F1.4的定位将在85mm F1.2与85mm F1.8之间,造型及材质方面将与新款35mm F1.4相似。而在规格上,全新的85mm F1.4镜头将会具备更快的对焦速度,同时能够带来约四档快门速度的防抖补偿,具体发布时间应该是在本月底。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85mm这个焦段在人像、静物拍摄中用的非常多,因此关注度向来比较高。从佳能85mm F1.4的谍报来看,这支新镜头强化了拍摄的实用性,在对焦、防抖方面带来了诸多提升,相信在实拍中能够带来更多便利,而价格与定位则处于85 1.2与85 1.8之间。这支新镜头在本月底很可能就会与我们大家见面了,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事件五:脚架环值2千块 尼康400mm镜头用脚架环

  摄影器材贵这件事儿大家都基本了解,可一部分摄影配件的价格可能远比大家预想的夸张。比如,你能相信一个镜头的脚架环能价值超过2000块么?近来日本的厂商Markins就推出了一款型号为RN-42 SET的脚架环,这个400mm f/2.8专用脚架环就要值超过2000元。

尼康励志做高端无反 佳能或推三款移轴镜头

  这款Markins的脚架环是为尼康最新款的AF-S NIKKOR 400mm f/2.8E FL ED VR镜头而推出的专用脚架环,目的是降低镜头的重心,从而进一步增强镜头在脚架上使用时的稳定性。而脚架环的定价为3672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3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