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索尼破纪录斩获六项2018 TIPA数码影像产品大奖

2018-5-11 16:25

  享有盛名的TIPA(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用六项大奖肯定了索尼公司在数码影像行业的创新和表现。

  最佳全画幅专业无反相机:α7 III

  索尼在影像传感器领域取得的非凡创新体现在最新微单α7 III的核心部分,α7 III内置了2420万[i]像素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具备高灵敏度、出色的分辨率以及低感光度下出色的15级[ii]动态范围。自动对焦覆盖区域高达93%,最高10张/秒[iii]的连拍速度,使用机械快门和静音快门[iv]皆可实现,支持4K视频录制等,索尼将这些丰富的功能和该传感器相结合,打造了一款适合所有创作者的新工具,无论是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摄影师,都能令他们以不同以往的新鲜的方式捕捉内容。

  最佳全画幅高分辨率专业无反相机:α7R III

  受益于图像处理能力和效率的飞跃进步,全画幅微单α7R III内置约4240万[i]有效像素的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通过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跟踪功能可实现最高10张/秒[vi]的拍摄速度,可拍摄优质的图片和鲜活的4K[v]视频,拥有15级[iii]的宽广动态范围,高灵敏度,几乎完全降噪等特点[vii]。凭借众多强大的功能和紧凑轻便的机身,α7R III对摄影师、摄像师、多媒体创作者以及其他对可靠性、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有要求的专业人士来说都是万能的工具。

  最佳全画幅专业高速无反相机:α9

  索尼目前创造的技术最为领先、创新的数码相机全新微单α9带来了一流的成像表现 ,是目前任何无反、单反或是其他相机都无法比肩的。

  该全画幅相机具备众多单反相机无法实现的强大功能,包括无黑屏高达20张/秒[ix]的高速连拍[viii],60次/秒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计算检测[x],电子快门速度最高可达1/32000秒[xi],甚至更高。这些功能得以实现要归功于35mm全画幅堆栈式Exmor RS CMOS传感器,同类型中属世界首创,相比之前的索尼全画幅无反相机,数据处理速度提升20倍[xii]。该独创传感器和全新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前端LSI相配合,以实现最优整体表现。业内领先的创新高速静音拍摄[xl]与可实现693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的对焦系统相结合。该自动对焦系统可覆盖约93%的屏幕,确保快速移动的物体在屏幕内也能精准捕捉和追踪。

  最佳无反标准变焦镜头:FE 24-105 mm F4 G OSS

  该全画幅镜头覆盖了常用的24至105毫米焦距范围,在其同类镜头中最轻量的设计下提供出色的G镜头成像性能[xiii],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多功能性和可操作性。因此,FE 24-105mm F4 G OSS可用于多功能拍摄,包括风景、人像、婚礼等。该镜头也支持静态或视频拍摄下快速、精准、安静的对焦功能,对于索尼E卡口相机阵营是理想的补充。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nex/images/sel24105g_f1_504x504.jpg

  最佳无反远摄变焦镜头: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FE 100-400mm F4.5-5.6 GM OSS全画幅镜头保持了索尼旗舰级G 大师系列镜头标志性的高分辨率标准,同时提供了极其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功能,轻量、便携的设计,以及各种专业功能和定制功能。这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摄影工具,适用于各种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特别是那些经常拍摄运动或野生动物的摄影师。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nex/images/se100400gm_f1_504x504.jpg

  最佳大变焦数码相机:RX10 IV

  RX10 IV拥有世界上最快[xiv]的0.03秒[xv]的自动对焦速度,利用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追踪可实现高达24张/秒的高速连拍 [xvi],可与那些最快速的专业可更换镜头相机媲美的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以及配有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24mm-600mm*4 F2.4-F4大光圈。全新RX10 IV黑卡相机将移动性和速度完美结合,以满足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对“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要求。此外,还具有全像素读出、不合并像素的4K [xviii] 视频录制功能,令这个万能助手既适合摄像师,也适合平面摄影师。

  [i] 约计,有效像素

  [ii] 静态图像的索尼测试条件

  [iii]在持续“H+ ”模式下。最大的连拍速度取决于相机设置

  [iv]拍摄快速移动物体可能会失真。

  [v] XAVC S格式电影录制需要Class 10以上的SDHC/SDXC存储卡。100Mbps录像需要UHS速度Class 3以上。

  [vi] "Hi +" 模式下可达10fps,"Hi"模式最高可达8fps,最大fps数量取决于相机的设置。

  [vii]和α7R II相比,根据索尼的测试结果

  [viii]电子快门模式。光圈小于F11时(F数字大于F11),对焦不能追踪物体,焦点会从第一帧开始固定。低速快门下屏幕更新也会变慢。

  [ix] “Hi”连拍模式。最大帧率取决于拍摄模式和使用的镜头。访问索尼支持网页了解镜头兼容信息。

  [x]在1/125秒或更高的快门速度下,EVF(电子取景器)中会显示平滑且无遮挡的的即时取景图像。

  [xi]当快门选择设为“电子”,自动标识设为“关闭”后,开启静音拍摄。

  [xii]和α7 II中的前照式CMOS影像传感器相比

  [xiii]依据索尼公司截至新闻发布日(2017年10月25日)的调查,与目前市面流通全画幅24-105mm F4标准变焦镜头对比的结果。

  [xiv]依据索尼公司截至新闻发布日(2017年9月)的调查,在配备有1.0型传感器的固定镜头数码相机中对比的结果。

  [xv] CIPA标准,内部测量,f = 8.8mm(广角端),EV6.8,程序自动,对焦模式:AF-A,对焦区域:中心

  [xvi]连拍模式设置为:“Hi”。

  [xvii]等效35mm格式。

  [xviii] QFHD: 3840x2160

  (本文译自英文原文,供参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