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索尼发布A7S3

2020-7-29 09:47

  【天极网数码频道】索尼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全画幅微单Alpha 7S III(型号名:ILCE-7SM3,以下简称A7S3),配备了全新的121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传感器,支持4K 120p录像,还用了新的散热结构和双卡槽记录,售价23999元,9月份上市。

  

  A7S3配备了1210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具有超高感光度和15+级动态范围表现力,机身支持五轴防抖,还采用了新的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新设计的可触摸菜单和侧翻式液晶屏。视频方面,A7S3支持4K 120p视频拍摄,10-bit 4:2:2色深,并采用了新的散热结构和双卡槽记录,两个卡槽均兼容CFexpress Type A/UHS-II SDXC存储卡,可录制超过1小时的4K 60p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