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富士X100街头霸王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咯

2021-1-7 14:29

  【天极网数码频道】即便早已进入了数码时代,却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于胶片的喜爱。这或许就解释了富士相机始终有着超高人气的主要原因。作为为数不多能在数码时代坚持怀旧风的厂商,富士相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胶片模拟功能,加之其相机外形也参考了老相机的经典造型设计,让大批摄影师及文艺人士趋之若鹜。

  而在富士的各条产品线中,X100系列或许是最接近于人们脑海中复古相机所应有的模样。2010年采用旁轴取景的X100突然问世,仿佛为众多胶片时代的摄影师开启了时光机,带上它似乎就回到了旁轴相机的鼎盛时期。

  转眼间距离富士X100诞生已经过去十年了,该系列的最新款产品也已经发布到了第五代——X100V,作为街拍神器X100陪伴无数摄影师们穿梭在城市的钢筋丛林之中,记录下了种种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就在本月,富士开启了X100街头霸王作品征集活动。如果你喜爱摄影又恰巧拥有富士X100系列相机,那赶紧在1月6日~1月20日前往富士官网,分享你的原创摄影作品和影像故事,入围作品将在#富士X系列10周年影像盛典#(1.30)现场展出,并获得富士官方送出的影像集一册。

  详情可在富士官网、@富士数码影像世界 官方微博查看

  https://x-space.fujifilm.com.cn/match.ph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