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大疆手持云台相机灵眸Osmo+:配有变焦镜头

2016-8-26 10:53

  【天极网数码频道】大疆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持云台相机灵眸Osmo+。该相机实则为将灵眸Osmo手持云台相机与变焦相机的结合,Osmo+配有全新的可实现7倍焦距以及3.5倍光学变焦的变焦相机。目前,Osmo+已经登陆到了各大市场。

  大疆Osmo+搭载的这款禅思X3变焦相机是公司上月才推出的新款航拍相机。该相机配有索尼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为1/2.3吋,有效像素达到了1240万,用户可用其拍摄4K视频。

大疆手持云台相机灵眸Osmo+:配有变焦镜头

大疆手持云台相机灵眸Osmo+:配有变焦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灵眸Osmo+可拍摄1080p/100fps慢动作视频,使用手柄内置麦克风可直接录制清晰的现场声音,支持Adobe DNG RAW1200万像素照片拍摄。此外,新款相机还新增有“运动延时”功能,用户可用其建立延时摄影任务。

  大疆表示,新款相机还配有1225 mAh的电池,比Osmo 98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强。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