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PIXPRO 360相机是否能够让柯达死灰复燃?

2016-9-22 16:38

  【天极网数码频道】相机制造商似乎都把目光投向了一个新的领域。在尼康紧随三星的脚步准备,将在下月发售一款全景相机KeyMission后,柯达也将推出其全新的全景相机。

PIXPRO 360相机是否能够让柯达死灰复燃?

PIXPRO 360相机是否能够让柯达死灰复燃?

  在外观上,PIXPRO 360 4K VR相机的设计颇为紧凑,有黄黑白三色可选。配置上,其机身上集成有两块20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其前置摄像头支持155°视角,而后置摄像头的视角则为235°,能够实现比例为16:9的4K平面视频或者是360°全景视频的拍摄,同样也可进行2700万像素的球型照片拍摄。此外,该相机内置有WiFi,蓝牙,支持远程遥控,采用有防飞溅设计。

  PIXPRO 360 4K VR相机预计将在2017年发售,其售价约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300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