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2018-1-12 16:05

  【天极网数码频道】俗话说的好:有人欢喜有人忧。GoPro最近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将推出无人机市场。从早些时期代表极限运动的个性品牌,到后来逐渐成为运动相机行业的领导品牌,再到如今股价暴跌、被迫砍掉产品线,用“大起大落”这个词来形容GoPro近些年的发展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这样一家红极一时的科技公司为何落到如今的尴尬境地?很多人认为是产品上出了问题。不管怎么还是希望GoPro在运动相机上做出傲人成绩吧!三阳的手动镜头已经是引以为傲的产品,许多发烧友们对此都表示赞叹,最近三阳发布了佳能版本的AF 14mm f/2.8 EF,意味着佳能卡口也有了自动对焦功能。听到此消息,各位朋友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正文我们将介绍镜头细节。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近段时间,以为CES的举办,很多相机厂商都纷纷带来了新品来一展魅力。松下就在此次的展会上发布了一款规格极高的视频相——GH5S。 松下GH5S是松下GH5的弱光拍摄版本,在继承了GH5的诸多性能同时,更加注重相机的弱光拍摄性能。售价方面为2499美元,折合16236元人民币。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正文吧!

 事件一:弱光视频强手 松下正式发布GH5S视频相机

  松下正式发布GH5S高规格视频相机,松下GH5是一款规格极高的视频相机,也是本届CES上规格最高的相机新品。松下GH5S主打弱光视频拍摄,售价为2499美元,折合16236元人民币。

  松下GH5S是松下GH5的弱光拍摄版本,在继承了GH5的诸多性能同时,更加注重相机的弱光拍摄性能。松下GH5具备1020万有效像素的M43画幅传感器,在高感性能上有着大幅度提升,机身支持4096×2160 60p 400Mbps码流的4:2:2视频录制,最高支持1920×1080 240p慢动作,是现在在视频领域规格最高的相机之一。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相比于GH5,松下GH5S在像素上降低了一半,因此有着更出色的高感性能。在视频规格上,松下GH5S也比GH5更高一些。这款相机从性能上是完全为视频而设计的相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视频相机。

  松下GH5S是视频相机的又一次进化。松下GH5是现阶段视频拍摄性能上最好的相机之一,而GH5S则在弱光拍摄上进一步加强,并且扩充了更多的视频格式。可以看到,松下GH5S主打弱光视频拍摄,解决了GH5在弱光下控噪不足的劣势,可以与松下GH5形成完整的产线搭配。松下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相机视频系统,在视频领域具备着独有的性能优势,正在朝着微单视频领域的领军品牌继续前进。

  事件二:提供3种4K尺寸 松下GH5s最新参数谍报

  近日,松下GH5s有了新的消息。据悉,松下GH5s将会配备一款有效像素约1071万的M43画幅CMOS(通过降低像素来保证高ISO下的视频画质),并且这块CMOS很可能就是索尼最近发布的IMX 294CJK。此外,43Rumors网站还表示松下GH5s可能将不会配备机身防抖功能。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除了传感器像素基本确定之外,松下GH5s在进行4K视频录制时还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尺寸规格,目前已知尺寸包括3704 x 2778(4:3)、3840 x 2160(16:9)和4096 x 2160(17:9)这三种,多规格的4K视频无疑能够简化后期视频剪辑的工作,直接输出即可适应各种不同的放映尺寸,这一点还是很实用的。

  核心参数基本曝光,可以看到松下GH5s虽然是GH5的高感加强版,但在规格上还是有不少新意的。此外据悉松下GH5s将于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两点钟正式发布,这款机型究竟能否成为新一代的视频利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事件三:三阳发布佳能卡口自动对焦14mm f/2.8

  我们知道是三阳一直有一枚非常有名的手动镜头,14mm f/2.8。在前一阵子,三阳发布了一枚索尼FE卡口的14mm f/2.8镜头,这枚镜头采用了自动对焦设计,是三阳少有的自动对焦镜头之一。如今这枚镜头发布了佳能版本的AF 14mm f/2.8 EF,意味着佳能卡口也有了自动对焦功能。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三阳在这两年开始逐步更新自家的自动镜头镜头群,14mm /2.8作为三阳的重要镜头,自然不能落下。本届CES发布了佳能版本,相信尼康版本也不会太远了。

  事件四:有人欢喜有人愁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正值CES 2018展会之际,各家厂商都忙于发布或是筹备新品。但有人欢喜就有人愁,近日GoPro公布了公司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其官方表示将要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以保证公司的正常盈利,具体措施包括裁员、产品降价、退出无人机市场等等。并且据悉GoPro已经委托JP摩根来为其寻找新的买家,令人唏嘘不已。

  说起GoPro品牌,很多人的第一反应相信都是运动相机。的确,GoPro Hero系列运动相机凭借出色而全面的性能表现,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过可能各位有所不知,GoPro在2016年9月推出了一款名为“Karma”的无人机产品,可以搭配Hero 5机身实现航拍功能,刚问世时整套设备的售价高达1万元人民币左右。由于可拆卸的防抖云台设计以及折叠后出众的便携性,Karma无人机在当时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然而,如今在网上搜索“GoPro无人机”的结果,除了一些机身参数、试用之外,基本上都是“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之类的新闻,之前很多人期待的“GoPro与大疆对决”更是成了泡影。不得不说,GoPro推出的Karma无人机在市场上的反响并不好,据悉新品问世后不久即出现了质量问题,因此GoPro宣布召回全部2500台无人机产品,而这一数字也说明Karma的销量的确非常惨淡。在这之后,GoPro就没有重新推出过无人机产品,公司再次回归到主打运动相机的状态。

  事件五: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尼康正式发布全新超远摄变焦镜头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新镜头还内置了1.4x的增倍镜,从而将拥有252-560mm的焦距范围。新镜头将从今年3月起开售,售价12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0618.3元。

GoPro将退出无人机市场 尼康正式发布180-400mm f/4.0E镜头

  全新的尼康AF-S Nikkor 180-400mm F4E TC1.4 FL ED VR将会成为尼康新一代超远摄变焦旗舰镜头,其定位和之前的200-400mm f/4.0非常近似。新镜头的一大特色是采用了和佳能200-400mm镜头一样的内置增距镜设计。从而有效提升了镜头的焦段范围和使用便利度。对于专业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一枚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