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装备'齐全 P&E2017腾龙展台多款镜头可试用

2017-4-22 20:55

  【天极网数码频道】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2017)于21日正式开幕,丰富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腾龙作为镜头厂商也携众多产品亮相P&E 2017。同时,场内还有摄影师授课区域,参展观众可以旁听。

  在展台中,腾龙展出了全新10-24mm超广角APS-C以及70-200 F2.8G2等多款新镜头,观众在参观的同时还可以使用。在长焦试拍区,还布置有腾龙在二月新发布的SP 70-200/2.8 Di VC USD G2中长焦镜头。如果想要进一步体验腾龙镜头的拍摄效果,可以来到位于中央的试拍区。这里布置了许多拍摄时使用的道具,并配备了全新SP系列镜头。

  在授课环节,腾龙邀请到了媒体人、专业摄影师以及腾龙本部销售经理等人,对腾龙镜头的拍摄技巧进行了分享。这样的环节对于想提高自己拍摄技巧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