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2017-10-13 17:11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Fuji Rumors网站消息称,富士将在近期发布现有X-T2的升级款——X-T2 s。据悉,X-T2 s将会增配机身防抖功能,不过目前消息看其机身防抖并不能和镜头光学防抖同时使用,更多消息我们还得等新机发布才能知晓。另一边,据43Rumors网站的最新消息,松下将在今年11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将会带来一款定位高端用户的M43无反,估计是现有GX8的后续机型(毕竟GH5刚更新没多久),新机器的命名应该为GX9。除此之外,松下LX100的继任者——LX200也已经是箭在弦上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品的问世吧。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大疆发布新款云台相机禅思Zenmuse X7,新款云台相机采用Super 35尺寸的传感器。新相机支持6K视频拍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疆为新相机开发了全新的DL卡口,新相机还将具备大疆的D-log视频拍摄曲线。具体参数我们正文见!尼康的无反相机又有了新消息,这次的谍报听上去还是颇为振奋人心的。据悉尼康正在研发的无反机型包括全画幅无反与APS-C画幅无反,其中全画幅的版本机身很可能将采用D850上使用的传感器。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一款对彪索尼A7RII级别的机型。更多精彩内容,请认真看正文呦!

  事件一:支持机身防抖 富士X-T2s最新谍报消息

  据Fuji Rumors网站消息称,富士将在近期发布现有X-T2的升级款——X-T2 s。据悉,X-T2 s将会增配机身防抖功能,不过目前消息看其机身防抖并不能和镜头光学防抖同时使用,更多消息我们还得等新机发布才能知晓。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似乎出个代号s的升级版已经成了不少电子产品的新习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关于富士X-T2s的具体规格暂时还不清楚,但加入机身防抖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可惜的是,X-T2 s的机身防抖在使用时或许会有一定的局限性。

 事件二:GX9还是LX200?松下11月将发布新品

  据43Rumors网站的最新消息,松下将在今年11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将会带来一款定位高端用户的M43无反,估计是现有GX8的后续机型(毕竟GH5刚更新没多久),新机器的命名应该为GX9。除此之外,松下LX100的继任者——LX200也已经是箭在弦上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品的问世吧。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松下GX8 发布于2015年9月,作为一款M43画幅的高端机型,GX8 配备了2000万级别的像素,同时支持4K拍摄,并且像翻转屏、可翻转EVF等一系列配置对于松下GX系列而言都比较有新意。不过M43系统用户中有不少都是冲着低成本4K拍摄而来,因此GX8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相机,其并没有像自家GH4、GH5那样饱受关注。新的GX9在机身及规格上会做出怎样的改进,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事件三:6K拍摄 大疆发禅思Zenmuse X7云台相机

  大疆发布新款云台相机禅思Zenmuse X7,新款云台相机采用Super 35尺寸的传感器。新相机支持6K视频拍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疆为新相机开发了全新的DL卡口,新相机还将具备大疆的D-log视频拍摄曲线。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基本性能参数:

  6K/30p视频拍摄(CinemaDNG RAW ) 4K/60p视频拍摄(CinemaDNG RAW ) 支持苹果ProRes

  14当动态范围 全新DL卡口 加入D-Log曲线 加入D-Gamut RGB色彩空间

  4款新镜头:

  16mm f/2.8 24mm f/2.8 35mm f/2.8 50mm f/2.8

  售价:

  Zenmuse X7:16999元 16mm,24mm,35mm镜头:8499元/支 50mm镜头:7499元 4镜头套装价格:26999元

  大疆的新款云台相机,视频拍摄性能进一步提升。但新相机或许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的DL卡口,新卡口究竟可以覆盖怎样的像场,这或许才是新相机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另外,大疆也拥有了自己的曲线和色彩空间。新相机的表现的确值得期待。

 事件四:像素不会大幅提升?佳能5DS RII新谍报

  据Canon Rumors网站消息称,佳能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的EOS 5DS R Mark II相机,但新机在像素数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升级,据悉像素增长的幅度不会超过原有的10%(估计在5500万左右),而会在动态范围以及高感表现上多下些功夫。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佳能EOS 5DS R Mark II将在明年问世,从之前的谍报中我们知道新一代的5DS系列将只有一款机型,也就是5DS R II(配有低通滤镜的5DS似乎不会有下一代了),而从此次消息来看,5DS R 去购买看口碑II的动态范围与控噪能力会有更多提升,因此对于风光摄影爱好者而言,新机想必会带来更多的后期空间。

  事件五:使用D850传感器? 尼康全幅无反新消息

  尼康的无反相机又有了新消息,这次的谍报听上去还是颇为振奋人心的。据悉尼康正在研发的无反机型包括全画幅无反与APS-C画幅无反,其中全画幅的版本机身很可能将采用D850上使用的传感器。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一款对彪索尼A7RII级别的机型。

富士X-T2s支持防抖 松下11月将发布神秘新机

  据悉尼康正在开发的无反机型包括全画幅型号与APS-C画幅型号,其中全画幅机型很可能会采用和D850相同的传感器,而APS-C画幅机型很可能是采用和D500相同的CMOS。此外,尼康正在开发相应的转接环来满足无反机身可以使用尼克尔镜头。此外,尼康也在投入精力开发新款的取景器。新相机很可能将会在2018年和我们见面。

  尼康在今年推出的新主力单反D850 让更多人对尼康又有了新的期待。就无反开发而言,其实尼康早有尼康1系列机型的基础。不过随着1英寸类机型的高度成熟后的DC卡片化,1系列的设计显得缺乏前瞻性。希望新一代的尼康无反能带给各位摄影爱好者带来些新的惊喜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