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Xbox精英手柄二代白色款疑似泄露,已被开箱曝光!

2022-8-9 17:55

  【天极网数码频道】早在几年前,微软就已经发布了Xbox精英手柄二代,同时采用了更好的工艺并且支持更换按键等。今年三月,有零售商曝光了白色款的Xbox精英手柄二代,此后就一直未曾有关于白色款精英手柄的信息。

  

Xbox精英手柄二代白色款疑似泄露,已被开箱曝光!

  近日,有国外网友在YouTube里发现了一款尚未官宣的新款 Xbox 精英手柄二代,这或许意味着新款的精英手柄即将推出。但原视频直到现在都没有被发现,这款泄露的新手柄将炭色的主面板换成了白色的贴面。除此之外,虽然视频本身有点模糊,不过还是可以看到一个印有白色 Xbox 字样的包装盒。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 Xbox 的手柄包,里面就是白色款手柄本体,手柄的主体部分是白色的,而把手是黑色的,除了两个摇杆,按钮也是白色的,与目前的常规款外观差别不小。目前在售的精英手柄二代国行零售价 1398 元,采用全新 3 段键程,高感度扳机键。3 段松紧度张力调节结构,3 个自定义配件方案,4 枚可插拔拨片,2 款磁吸可替换方向键,6 枚可替换摇杆,自带操纵杆调整工具。

  但是Xbox精英手柄二代存在一个致命的问题,A键极容易断触,导致游戏无反馈,这也劝退了不少想要入手Xbox二代精英手柄的玩家。不过拥有Xbox的部分玩家依然会选择入手这款看起来并非如此完美的精英手柄,因为起所带来的游戏体验要远超过其缺点造成的负面影响。

  

Xbox精英手柄二代白色款疑似泄露,已被开箱曝光!

  微软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了Xbox Series X|S,不仅带来了新的《光环:无线》《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超级3A大作,还推出了影响游戏格局的XGPU服务。XGPU全称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U代表的是终极版本,是目前微软全部订阅会员的集合。其中包括了微软自家的XGP、Xbox Live Gold以及EA的EA Play会员。

  所以XGPU =主机的XGP+主机的EA会员+主机的金会员+电脑端的PGP和EA会员+APP的XGP,能以订阅制游玩微软以及EA为玩家准备的游戏库,在付费期间,所有库内的游戏均免费游玩。此外,微软的Xbox均支持不换号转区,这让游戏玩家们瞬间疯狂,导致直到如今微软的Xbox Series X依旧处于缺货的状态,想要购买只能加价。

  Xbox的火爆从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微软的周边配件产品,例如Xbox无线控制器,所以精英二代手柄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前段时间,Xbox无线控制器就因为XSX的火爆导致售罄,直到近日才有所改善,也能看出玩家对于XSX的喜爱。

  

Xbox精英手柄二代白色款疑似泄露,已被开箱曝光!

  有传言称,微软明年将推出精英手柄的迭代款,也就是微软精英手柄三代,届时微软或许会借此契机推出首款支持自适应扳机的手柄,以对标索尼的首款自适应扳机手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