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富士X-H系列火爆来袭,一起开启摄影新时代!

2024-1-9 10:09

  【天极网数码频道】富士推出的X-H2S是一款主打速度的旗舰级无反相机,具有强大的追焦、连拍、防抖等优秀属性。而另一款旗舰级机型X-H2则是主打高分辨率和画质,它拥有高分辨率、高画质、8K30P视频拍摄的能力。这两款相机能够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摄影掌控力与创作激情,感受充满创新与传奇的摄影体验!

  X-H2

  富士X-H2搭载了X-TRANS CMOS 5HR传感器,这是一枚背照式400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传感器,其像素数量是上一代产品的1.5倍。处理器是X-Processor 5,其性能超前代约两倍的处理速度,从而能应对高像素图像或是8K视频的拍摄需求。

  402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采用更强的图像处理算法,既能提升分辨率,又不会牺牲信噪比,让画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拿微距来说通过新一代传感器提供的超高放大倍率,使它拍摄的微距图像可做到纤毫毕现,包括那些人眼看不到的细节都一览无遗。同样在传感器改善像素结构后,能更有效地接受光学,扩展了ISO感光度。

  富士X-H2的自动对焦性能也非常出色,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AI智能对象检测AF,可自动检测和追踪多种类型的拍摄对象,包括动物、鸟类、车辆、摩托车、自行车、飞机和火车,以及人脸和人眼,让拍摄者更加专注于创作。

  X-H2在视频拍摄上支持以4:2:2 10-bit色彩进行8K/30P视频的拍摄。由于采用与X-H2S同样的散热设计,这对于有长时间8K视频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特性。

  X-H2支持三种Apple ProRes编码器ProRes 422 HQ、ProRes 422和ProRes 422 LT,并且考虑到8K视频后期制作的便利性,录制ProRes时,X-H2还支持代理录制,如ProRes 422 Proxy。除了F-Log外,X-H2还支持F-Log2,可以超过13档动态范围完成拍摄,提供更大的后期制作空间。

  X-H2S

  富士X-H2S采用了全天候的机身设计,整机设有79处密封点,可全面抵御灰尘、湿气,或是在低温-10℃的严苛环境,对于户外拍摄有着极大的帮助。此外,机身采用全新五轴防抖组件,在搭配XF镜头时最高可实现7.0档的防抖效果,大幅度提升出片率。

  第五代X-Trans CMOS 5 HS传感器拥有2616万像素,搭配X-Processor 5处理器的超强性能,并结合增强的高速AF对焦系统,使相机能够轻松应对面部/眼部的对焦功能外,还支持动物、鸟类、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飞机、火车识等动物以及交通工具的识别对焦,并能在最低-7EV的暗光下也能成功对焦。

  在高速模式下X-H2S使用电子快门能够实现约40张/秒(无间断连拍)。JPEG格式下能连拍1000张约为30张/秒,RAW格式下也可以达到约20张/秒的速度。而且相机还自带预拍摄模式,在半按快门按钮时相机就会开始拍摄,不会错过重要的拍摄机会。

  除了照片拍摄,X-H2S在视频功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它可以拍摄6.2K 30P和4K 120P的高速视频,可记录422的10bit视频,并支持多种编解码器,包括Apple ProRes 422 HQ。

  视频方面的另一个亮点是新增了F-Log2模式,动态范围拓展高达14档,相比目前F-log提供了更大的动态范围,为后期制作提供更多空间。

  XF镜头推荐

  XF16mmF1.4 R WR

  富士XF16mmF1.4 R WR采用了F1.4的最大光圈设计,在弱光条件下也能呈现超高的图像质量。它还具有微距功能,最小工作距离仅有15cm,让您轻松拍摄出细节丰富的散景效果。此外,高速自动对焦功能、全密封及防尘结构(可在-10°C的低温环境下工作)以及卓越的便携性,进一步扩展了此款镜头的拍摄能力。

  XF90mmF2 R LM WR

  富士XF90mm F2 R LM WR是一支出色的长焦镜头,等效35mm画幅的135mm与F2.0大光圈与出色的光学镜头一同,为我们带来出色并且有着美轮美奂般虚化的成像。强悍的对焦系统,使我们可以轻松捕获精彩瞬间。更有便携的体积与出色的镜头质量,能够让这支镜头与我们一共出游,一起拍摄下人物与世界之美。

  XF8-16mmF2.8 R LM WR

  富士XF 8-16mm f/2.8 R LM WR采用了“灯泡”结构(反望远结构),镜头的前组镜片明显向前突出,典型的反望远结构正式为了超广镜头而设计,这带来了更好的镜头画质。镜头手动光圈调节环的阻尼感非常好,档位特别清晰,变焦环手感倒是很柔和。

  XF100-400mmF4.5-5.6R LM OIS WR

  富士XF100-400mmF4.5-5.6R LM OIS WR包括5片ED镜片和1片超级ED镜片,14组21片的高性能光学设计,彻底降低望远镜头容易产生的色差,实现高画质。此外,AF采用高速双重线性马达,可拍摄鸟类等高速移动的物体。还配备5档光学防抖功能,且重量小于1.4kg,使手持超望远拍摄更加轻松方便。此外,该款镜头凭借其防尘、防滴、-10℃的耐低温结构,能适应各种室外天气,前置镜头更是采用防水防污的氟涂层,进一步加强了镜头的韧性。

  XF50mmF1 R WR

  富士XF50mm镜头采用12片光学结构,支持最大F1.0光圈,提供卓越画质与浅景深。快速准确对焦,人脸/人眼识别。稳定视频拍摄,全天候防护,拥有11处密封设计,轻便实用。

  XF150-600mmF5.6-8 RLM OIS WR

  富士XF150-600mmF5.6-8 R LM OIS WR 的焦距覆盖从 150mm 望远到 600mm 超望远(等效 35mm 格式 229-914mm 焦距)。同时也支持望远增距镜,在搭配 XF2X TC WR 的情况下,其焦距可扩展到 1200mm(等效 35mm 格式 1828mm 焦距)。此外,该镜头还具有超声波马达对焦驱动,可以在快速和静音的环境下进行对焦。

  购买链接: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858.html?from=pc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