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技嘉推新款Brix S超你迷电脑:搭载锐龙4000处理器

2020-11-20 18:2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英特尔超你迷主机NUC拥有不俗的性能,但早期的兼容问题让很多用户头疼不已,也让更多用户将目光转向传统的PC制造商。诸如华擎Deskmini、索泰ZBox、技嘉Brix等产品不仅拥有出色的兼容性,更亲民的价格,也让这些产品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 

  技嘉近期升级BRIX S系列迷你机,将CPU升级到使用7nm工艺、Zen2架构的锐龙4000U系列平台。至于为何没有推出适用最新Zen3架构核心,主要原因是7nm的Zen3锐龙5000U系列要等到2020年初才会到来,技嘉BRIX S只能选择锐龙4000U系列。 

  技嘉BRIX S提供46.8毫米和34.7毫米两种高度版本,区别在于46.8mm版多一个2.5英寸SATA硬盘插槽、一个RJ-45网口和两个COM串口的扩展子卡。系统工作环境温度为0℃到35℃,待机环境温度-20℃到60℃,支持VESA壁挂。

  处理器可选锐龙7 4700U、锐龙5 4500U及锐龙3 4300U,标配一个M.2 2280硬盘插槽(PCIe/SATA)、最大64GB容量的两条DDR4-3200 SO-DIMM内存插槽。提供Intel Wi-Fi 6网卡、Realtek RTL8125 2.5G网卡、Realtek ALC255声卡。 

  接口方面,量款产品正面均配备3个USB 3.0 Type-A、1个USB Type-C和一个3.5mm耳机口,提供丰富的扩展功能。背面则是2个USB 3.0 Type-A、1个RJ45、1个HDMI、1个miniDP,后置的USB type-C接口还支持DP输出功能,可实现多路4K画面输出。 

  技嘉方面没有公布新Brix S的价格和上市时间,感兴趣的用户还需要耐心等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