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Axiomtek推出嵌入锐龙APU的单片机

2020-5-22 16:3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Axiomtek推出一款性能和扩展都远胜于树莓派的3.5英寸CAPA13R单板机,采用AMD嵌入式的锐龙APU方案、集成Vega核显,体型小巧但支持外接四台显示器。两款CAPA13R还提供四种标准配置和多种可选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查看。

Axiomtek推出嵌入锐龙APU的单片机

  Axiomtek提供两种配置,其高端版本采用锐龙V1707B APU,集成Vega 11核显,可轻松应对4K视频和3D渲染。普通版则采用锐龙V1605B APU,集成Vega8核显,主要面向负载相对较轻的工作。高低配版本分别支持单条容量16GB的DDR4-3200或DDR4-2400的SO-DIMM运存。

Axiomtek推出嵌入锐龙APU的单片机

  Axiomtek CAPA13R系列单板机提供多个GbE以太网直连接口,同时支持Wi-Fi适配器,另有提供一个PCIe x1的M.2插槽。单板机还提供SATA、USB 2.0、USB 3.1 Gen 2,两个HDMI、一个DP视频输出以及LVDS和HD音频接口。

  Axiomtek嵌入式主板与技术业务部产品经理Michelle表示:“AMD锐龙V1000系列APU是需要高分辨率显示和完整图形功能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同时具有占地面积更小的优势”。

Axiomtek推出嵌入锐龙APU的单片机

  目前,CAPA13R嵌入式锐龙V1000系列单板机已经上市,但Axiomtek尚未公布价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