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Neonmaker(炫光创客)神秘之光 轻松开启RGB灯光之旅!

2020-10-20 14: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说起Tt(thermaltake曜越),对于一些资深的DIY玩家来说肯定不会陌生。作为 "致力于创造完美的使用者经验"的优秀台系机电品牌,Tt在机箱、电源、散热的领域里有着“骄人战绩”,不同的产品线上都有着不凡的代表作。在机箱领域里,有着像“X”系列、海洋系列、魔环系列,以及可以融入居家设计的HTPC系列等等很多出色的精品。在电源品类里,Tt同样建树颇丰,暗黑系列、金刚系列、软件智能监控系列等个性化电源都非常受玩家欢迎。Tt凭借着优秀的设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受到了全球DIY玩家的喜爱。

IMG_256

  除了在产品上不断深耕、打磨,Tt与玩家之间的联系也非常紧密。相信许多小伙伴多多少少都有看到过Tt主办的各类与玩家互动的活动或者赛事。如Tt MOD大赛便让众多喜欢DIY的玩家欢聚一堂,成为了圈子里一个固定的节日。这些活动和赛事更是诞生出了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MOD作品,成为了行业内里的一段佳话。正是与玩家有着挑战、创造、战斗的特质,才让曜越集团成为刺激和创造兴奋令人沈迷陶醉环境的使用者经验分享给大众,同时让用户在机能、功能和潜能上产生无与伦比超然忘我的意境。

  自1999年创立以来,Tt发展到现在也足足有21年。逐渐发展成为了能够为玩家提供完整优质PC方案的品牌。如今的Tt,不仅保持了机箱、电源、散热的产品线,也能够为玩家提供内存、鼠标、电竞桌、键盘、电竞椅等优质电竞外设,让玩家体验到由Tt打造的全方位一体化电竞氛围。如今火热的RGB电竞元素,Tt同样进行了深度的研发,开创出了Neonmaker(炫光创客)这个新的神光软件,与喜欢光的玩家一起追光!

bb3a6bed67fed8c81d149f4c2ebe009

  Neonmaker(炫光创客)是Tt最新研发的光学软件,服务于喜好RGB、忠于打造RGB PC方案的玩家。在Neonmaker(炫光创客)的支持下,玩家可以体验丰富的预设灯光效果,也支持玩家自己进行更高自由度的创意定制,来实现更加个性化的LED颜色和灯效,打造专属的灯光视觉盛宴。

1603093358(1)

  且这款软件还可以进行视频与灯光的组合模式,让视频片段和RGB组合在一起,以几乎相同的方式来创建和编辑照明动画。目前Tt已经有众多产品能够实现Neonmaker(炫光创客)的控制效果,DistroCase 350P机箱、Riing Quad水冷排风扇、Riing Trio系列风扇、Floe DX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和TOUGHRAM RGB DDR4系列高效电竞内存都可以支持。

  据悉,Tt即将举办一场围绕Neonmaker(炫光创客)的创作大赛,这一次Tt将会把光与玩家紧密联系在一次,举办一场围绕“光学”的玩家盛宴,喜欢玩光,对于RGB有深度理解的小伙伴,不妨密切关注Tt的品牌动向,与Tt一起打造享受娱乐, 电竞, 科技, 生活的文化品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