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新晋送礼神器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礼盒版

2019-11-19 12: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你是否经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再起身时恍如隔世。好不容易休息回家,却依旧在电脑前打游戏低头刷抖音,不知不觉间,你的颈椎已经无法承受这个压力。这个时候急需一次按摩,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你的随身私人按摩师,无论是工作小憩,旅游出行,居家休闲,随时随地给疲劳的颈椎来一次温暖的能量SPA吧!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新推出炽焰红/冰河蓝两款礼盒定制版,既显生活格调又兼得现代简约感,类耳机流线形设计轻松佩戴,适配各种生活场景,并且它只有190g,约等于一部手机的重量,小巧轻便的造型,佩戴轻盈,贴合颈部,按摩更到位,将优雅与潮流随身携带。

  小程序操作界面,蓝牙同步,随时掌控

  现代年轻人的通病,年纪轻轻,却让脖子累得不轻,办公室繁重的工作,地铁上低头飞速地刷屏,无数个夜晚煲剧打机,你的颈椎正默默地承受着巨大压力。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随时呵护着你的脖子, 手机和按摩仪蓝牙配对,进入微信“机械师智潮“小程序即可全程全状态在线控制。操作简单,无需wifi环境,省却误按和下载APP烦恼,随时随地,智在畅享。

  43.5℃恒温热敷,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

  无论是冬天寒风导致脖子受凉,还是加班熬夜脖子酸痛,它都是你的必备的随身伴侣,

  43.5℃恒温热敷,像手一般温暖的感觉,后颈不再冷冰冰。5种按摩模式,10挡力度可调舒缓颈部不适,随时呵护你的脖子。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可解码手机播放的音乐节奏,开启人机交互式按摩先潮,解锁按摩新乐趣。

  精美礼盒定制送礼佳选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定制礼盒版包装,潮流风尚、典雅风格与舒适放松融为一体。自己用好,更是逢佳节纪念日送给周围亲朋好友的礼物佳选。按摩仪开口两端135°韧性张合调整,流线环形设计,高韧度弹性臂,内侧亲肤手感,外部环保硅胶材质按键手感舒适,3D浮动电极片,灵活摆动,粗细脖子都能很好贴合。搭配定制亲肤硅胶垫,为受力敏感的你减缓按摩时的脉冲刺激,温和畅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42786659.45.2e8a53c2RK3PLf&id=604301190869&rn=9d5e2563bd62f9bc8682b20794aa115e&abbucket=1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