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无线时代来临 机械师M7无线双模电竞鼠标

2019-11-20 15:3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现在的无线技术越来越成熟,而且电池管理优化也越来越好,蓝牙也好,2.4G也罢,无线连接已经成为智能数码的潮流。随着近两年吃鸡游戏大火,克服无线传输的天生不足、保持游戏鼠标的超高规格与舒适手感、让人能够忘却电池续航时间的持久力,天生技术流的双模游戏鼠标成为了高端外设品牌争夺的市场。机械师作为一家做游戏本出身的品牌也推出了其智潮产品线下首款无线电竞鼠标-机械师M7无线双模电竞鼠标。

  电竞鼠标只能拖着长长的连接线?

  NO!无线or有线你自己说了算!机械师M7无线双模电竞鼠标使用成熟的2.4Ghz无线技术,这样可以使得操作延迟更低、精度更高,连接更稳定。接收器大小与传统NANO接收器相仿,便于携带使用。鼠标尾部最下端的位置则设计有接收器的收纳槽,隐藏式设计十分方便玩家取用或收纳。

  

  PW3335原相引擎加持

  同时,机械师M7无线双模电竞鼠标采用原相3335高性能传感器芯片,高达16000DPI的8挡DPI选择,再加上方便的双向DPI切换挡位,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时调节鼠标速度,任何细微操作都能被M7精准捕捉,即刻反馈,助你拿下战斗中决定胜负的每个细微瞬间。

  客制化控制中心

  这是你的机械师M7专属控制中心,可实现8组灯光模式调节,鼠标各项参数的调节,找到最适应自己的模式。例如,根据游戏类型的不同,调整鼠标的回报率、DPI参数等。满足玩家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强劲耐用,手感始终如一

  机械师M7采用欧姆龙2000万次微动开关,回弹频率更舒适,减少酸累防磨损设计,更耐用。清脆点击,长时间使用手感始终如一。

  宏编程,一招制胜

  机械师M7支持自定义宏功能,可以将复杂的键盘组合键指定给不同的鼠标按键。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可以有效减少重复操作耗时,对游戏玩家来说,可以将游戏技能进行组合使用,避免游戏中突发情况造成的手忙脚乱,能够更快占得先机。

  机械师M7无线双模电竞鼠标,无线与有线模式双结合的电竞鼠标,满足不同条件和环境下自在使用需求,诚意满满的配置和黑科技,改变你对电竞鼠标的概念,彻底玩转无线竞技。

  https://item.jd.com/54842486565.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