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惠威AW-8000等重磅产品齐亮相上海国际耳机展

2021-3-22 17:5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3月20日,上海国际耳机展正在上海华亭宾馆正式举行,本届耳机展由耳机大家坛主主办,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耳机分会指导,合作单位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音视频技术协会,参展产品不仅包含耳机大类,也包含周边播放器、耳放以及配件等设备。作为国内中国专业高级扬声器的惠威音响同样也带来了多款不同价位产品参展。

  惠威AW-8000是惠威的高端入耳式多单元耳塞,该耳机采用了10 单元 6 分频调音,其中包括四枚极高频静电单元、两枚高频动铁单元、两枚中高频动铁单元、一枚中低频金属动圈单元,以及一枚极低频钛金属动圈单元,实现频宽、动态、细节展现和音色的完美融合,达到实录、监听、混音等专业级使用场景标准。


AW-8000


AW-9000

  惠威AW-9000头戴式耳机则采用了极薄大尺寸声学振膜以及等磁场对称磁路设计,能够做到振膜强控制力小失真,大频宽大动态音色绝,材料上还选用热感慢回弹内衬棉料以及天然小羊皮耳罩皮料,支持3.5/6.0/4.1/卡农音频口。

  除此之外,惠威AW-83、AW-76Ws、M2R等音频产品也亮相本次耳机展,为在场音频爱好者提供了不同定位音频产品的切身体验。惠威作为一家成立31年的国产音响厂家,近年来多价位产品密集发布,并以各类顶级电声产品享誉业界,我们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趋于完美的惠威音频产品出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