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游戏热血飙升 机械师无线键鼠套装强势上场

2019-10-17 15:4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直以来人气爆棚的游戏绝地求生,机友们是否已经是芸芸大军中的一员呢?相信部分玩家对绝地求生的各种操作仍然捉急,也就是俗称的“手残党”。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进行操作训练,但还是不能褪去“小学生”的名头,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选对了游戏键鼠外设装备,手残党也绝对可以完成超神壮举!机械师新推出的无线电竞键鼠套装,高性能与高颜值并存的强悍助攻,非常适合游戏玩家征战沙场杀敌制服。

  打破线制,自由开战

  机械师无线电竞键鼠套装采用了无线与有线模式双结合,满足不同条件和环境下自在使用的需求。宅家开黑的玩家可以选择有线模式,而需要在外打游戏和办公工作的人群则可以选择无线蓝牙模式。贴心设计可随身携带,随时开战。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b-s.w5003-22135412087.9.187c45eeHZb1LL&id=605169080203&scene=taobao_shop

  超跑造型,霸气控场

  这款电竞键鼠套装不仅可以无线与有线双模式,而且颜值还很高。机械师无线电竞键鼠套装外型采用了超跑造型设计,键盘整体机身棱角分明做到机械键盘的霸气,RGB超跑车灯更把王者该有的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鼠标具有跑车般流线感使整个鼠标充满科技感与霸气感,机械师家族式V字灯带设计,整体机身时尚而又具有速度感。炫酷的超跑造型能够帮助玩家在开局游戏中以气势压阵,夺取先机。

  RGB灯效更炫酷

  机械师无线电竞键鼠套装的键盘还拥有约1680万色背光和19种动态效果,鼠标拥有前后炫酷的车灯和两侧氛围灯加持,更体现特立独行的个性,机械师家族式V字灯带设计,炫酷光感能够瞬间牢牢锁定目光赚足了眼球,让玩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这款游戏助攻正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参加双十一的预约活动,在10月14日至20日1元预约壕省100元,前30分钟支付定金送MINI蓝牙音箱和桌面大鼠标垫,花呗3期免息,活动到手价不高于399元,快来入手你的游戏助攻吧!

  提前预约,省过双十一当天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中不止这款游戏助攻有福利优惠,整个店铺都有双十一预约狂欢福利,在10月14日至10月20日可享1元预约抢大额预约券,10月21日00:00付定金立减可参与抽300元天猫券还送上电竞大礼。11月11日00:00付尾款,送机械师为你专属准备的礼品,抽取免单锦鲤,在活动期间进直播间可领取专属福利。收藏加购抽iphone MAx、泰国游、红包、优惠券综合中奖率高达80%,提前预约省过双十一!助力玩家早日入手强悍装备,愉快开黑!

  这款实力强悍的游戏助攻正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参加双十一预约活动,快来更新一下你的游戏装备,一举完成逆袭,摆脱战五渣和“小学生”的头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