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英特尔查科峡谷NUC介绍:6W处理器无需风扇

2019-9-11 18:2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桌面电脑小型化的趋势越发明显,用户对静音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英特尔“下一代计算装置”的新成员,Chaco Canyon(查科峡谷)NUC是不错的选择。

英特尔查科峡谷NUC介绍:6W处理器无需风扇

  查科峡谷NUC与主打游戏应用的Skull Canyon(骷髅峡谷)和Hades Canyon(冥王峡谷)不同,它配备热设计功耗6W、基础/睿频分别是1.10/2.4GHz的赛扬N3350双核(Apollo Lake)处理器,带来更安静、节电的表现。查科峡谷采用低功耗CPU,让NUC 8 Rugged(NUC8CHK)机型可是实现无风扇运行,带来更安静音的使用体验。

  而GPU只能依赖赛扬N3350处理器中集成的Intel HD Graphics 500核显,尽管核显可以满足零售环境或家庭媒体播放等大多数应用,但畅玩高性能游戏的概率基本等于零。

  存储方面,查科峡谷NUC集成4GB内存和64GB的eMMC存储,只可惜内存和闪存均焊在主板上,无法实现后续升级。但不满于此的用户可通过M.2-2280外形(M Key)的PCIe x4 NVMe或SATA固态硬盘扩展存储。

英特尔查科峡谷NUC介绍:6W处理器无需风扇

  来自YouTube频道的Simply NUC发布最新上手视频,可得知该机提供千兆以太网、802.11ac无线(Wi-Fi 5)、蓝牙4.2以及一个USB 3.0、2个USB 2.0、一个HDMI 1.4、一个HDMI 2.0和耳机插孔。

  英特尔尚未官方发布NUC 8 Rugged,不过已经提供相应的芯片组驱动程序的下载。Tom's Hardware指出,TigerDirect或以247.99 美元(1766 RMB)的价格上市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