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畅响新年,听见祝福 FIILDiva2魔影红年货节超值钜惠

2019-1-15 16:3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春节将至,每年的电商年货节也即将到来,这个与双字头电商节平齐的大日子里,优惠力度之大,让许多人都在等待心仪的产品。

  1月15日,FIIL斐耳耳机将携手京东发起“畅响新年,听见祝福”活动,以预定专享优惠500元形式助力大家买买买!1月15日-25日,FIIL京东旗舰店FIIL Diva2无线降噪耳机(魔影红)预付1元定金可抵501元,1月26日-28日支付尾款698元,到手价699元!如此之大的优惠力度,盆友们还在等什么,直达快戳:https://item.jd.com/7200841.html#crumb-wrap

  FIIL Diva2魔影红,这款颜值与性能同时在线的耳机一经发布便获得不少粉丝宠爱。

  降噪耳机的典范

  为了贴近时代的潮流和消费者的需求,FIIL Diva2不仅搭载了蓝牙4.1无线设计,还升级了降噪算法,通过DuoCancellation滤波器架构,让耳机最高拥有消除33dB噪音的降噪能力,可以说在200Hz的情况下,FIIL Diva2会为你提升40%的降噪效果,轻松屏蔽所以不喜欢听的,只听自己想要的声音。由于降噪方面的出众,已成为Diva2最大的产品卖点。

  智能操控 方便简洁

  FIIL Diva2继承了第一代的佩戴感应与滑动触控,取下耳机时音乐自动暂停,MAF™关闭;戴上耳机时音乐继续播放,MAF™恢复。在工作当中由于要沟通需要取下再戴上的话,智能佩戴感应能减少很多操作。另外,在此基础上FIIL Diva2还加入了FIIL歌单的新颖功能,并且在使用体验上也显得更为智能化、人性化,可以通过大数据进行智能运算,为你进行智能推送你可能喜欢的内容。

  超长续航 音质无忧

  另外作为一款蓝牙无线耳机,FIIL Diva2魔影红可以连续播放28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3.6小时,免去了普通耳机频繁充电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FIIL Diva2的完美音质会带给你由MaxWide 3D音效通过aptX无损传输出的美妙体验,在聆听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声音的每个纤毫细节都是这样清晰,甚至连歌者的叹息声都能分辨出来。

  FIIL Diva2就是这样一款兼顾便捷、降噪、好音质的优秀产品,畅响不必等,祝福及时达!直购链接: https://item.jd.com/7200841.html#crumb-wra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