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英特尔802.11ax无线网卡曝光:速度提升容量加大

2019-1-29 14:2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高通2019年旗舰处理器骁龙855是移动平台上第一个支持了802.11ax的SoC产品。802.11ax是高效率无线标准(HEW或称为Wi-Fi 6)的正式版标准规范将在2019年发布,目前已经有多款产品支持草案标准。

英特尔802.11ax无线网卡曝光:速度提升容量加大

  802.11ax标准能够极大的提升速度,双空间流160MHz频宽下就可以比802.11ac在1733Mbps频下提高将近40%,达到2402Mbps,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频谱效率、支持室内外场景和密集用户环境,可以更稳定地连接更多设备和用户。

英特尔802.11ax无线网卡曝光:速度提升容量加大

  英特尔最近更新的最新版Wi-Fi Linux网卡驱动“IWLWIFI”泄露了不少新型号,其中包括了英特尔第一款支持802.11ax标准的无线网卡,意味着英特尔终于开始步入第六代Wi-Fi。英特尔802.11ax无线网卡的内部代号为“Cyclone Peak”,设备ID 22260系列,命名很可能是“Intel Wireless-AX 22260”。

  除了英特尔自主品牌产品,拥有Killer杀手系列网卡的RivetNetworks也会推出Killer Wireless-AX 1650X(22260NGW)和Killer Wireless-AX 1650W(22260D2W)两款产品,这两款似乎是旧款的改进版但,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规格,所以差别暂不清楚。

  相信在802.11ax标准公布之后,英特尔和RivetNetworks将会正式公布产品并推动商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