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粉色控闭眼入 AIR电竞网椅女神款

2021-3-6 10: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如果今年因为过年而错过情人节的兄弟们,年后的女神节可要好好准备了哟!

  近年来随着各类电竞赛事的火热举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跨入电竞的行列,其中也包括了不少女性玩家。

  因此,不少外设厂商便开始推出主打女性人群的产品。但大多数产品,均是以男性用户的需求为主而设计,只是换个颜色就变身成了女生款...实在是让人无力吐槽。而DXRACER迪锐克斯AIR电竞网椅女神款,则是一款真正为女生量身打造的产品。

  AIR电竞网椅女神款的设计经过大数据筛查及严格的测试分析,使它在符合人体工学的同时也能够适合较小女性用户的选购需求。

  外观上采用了让女生一见倾心的云母灰加茱萸粉的配色,是其整体风格就非常的少女心。

  采用了环保亲肤、坚固耐用、耐腐蚀、易打理的材料,配合流线型塑框,使座椅不仅能跟上设计潮流趋势,更能够让全身透气,夏天也能安心使用。

  AIR电竞网椅女神款的造型延续了电竞网椅的设计,完全可以符合电竞女神的强大气质,大面积的透气设计,给用户提供了舒适、清爽的坐感。

  其网布采用聚酯弹性体,具有优质的抗弯曲疲劳性,具有舒适感的同时也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

  座椅背部支架经过高强度的测试,在不间断的作用下经历了100000次的疲劳测试。

  除了标准架构外,AIR电竞网椅女神款还配有诸多的拓展配件,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另外,前面说到其基于女生人体工学所设计,它具有适合娇小女生的调节高度,其高度可以在450~530mm区间内,让女生坐得更舒适。

  通过摇杆还可以调节靠背角度,无论是坐还是躺都能提供极佳的舒适度。

  并且为了配合不同季节的不同需求,还有多种座椅套可以更换,太贴心了!

  最最重要的是,AIR电竞网椅女神款在女神节还有非常大力的优惠活动,不仅可享店铺直减360元,更可参加跨店200减20活动,叠加双重优惠,最低到手仅1299元!3月5日0点开抢,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6.351313ffeVfJUr&id=636121933375&ns=1&abbucket=5&skuId=456081751337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