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吃下这枚安利!颜值高速度快的FIT Plus闪存盘了解一下

2020-5-22 06: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尽管大容量移动固态硬盘等等存储设备已经在消费级市场铺开来,但是轻度用户们平常使用的更多的还是闪存盘——也就是U盘这样的设备。比起移动固态硬盘,尽管可搭载的存储空间较小、传输速度慢,但胜在体积更小、且多用于小文件传输,便携快捷。而今天要为大家安利的这款U盘就是三星推出的FIT Plus闪存盘。

  作为一类便携类闪存盘,FIT Plus以小巧便携的身材见长,而且在容量以及读写速度等方面也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从外观上来说,市面上大部分长条造型的U盘很容易因意外导致闪存盘断裂或者弯折,造成存储数据的丢失。厂商们也对产品做出种种改良,以求减少损坏情况的出现。除了加固U盘本身,把U盘做得更小也不失为一种解决上述问题的方案,三星FIT Plus就是“小U盘”的代表。

  三星旗下FIT升级版+系列闪存盘三星闪存盘FIT Plus外壳采用了合成材料,经过磨砂处理富有质感,在保证轻质的同时兼顾强度。FIT Plus在外壳上设计开孔,方便用户将它栓到钥匙上、胸卡上。与普通U盘相比,FIT Plus在接口处还做了弯折处理,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接口内部结构的稳定,防止在插拔比较紧的接口时将U盘损坏。

  别看三星FIT Plus身板很小,但是在速度上你可千万别小瞧它。作为支持USB3.1标准的U盘,在实际测试的过程中,三星FIT Plus读取速度能够达到224.4MB/s,已经超过了200MB/s的官方速度。4K随机读写速度分别能够达到13.31MB/s和11.8MB/s,性能表现十分优异。

  而在传输10.7GB大小的文件夹时,由三星FIT Plus写入笔记本C盘的耗时仅为55.8秒左右,速率同样维持在软件测试时的平均水平,高达196.9MiB/s,约合201.6MB/s。

  64GB的FIT Plus在面对种种文件拷贝时绝对不虚,比如学校、培训机构等场所,老师可以用它来拷贝课件、教学视频等文件;而在公司范围内,小文件拷贝随手传递,随手拷贝传递要比等待网络发送的效率高了很多。

  对于喜欢在开车时欣赏音乐的老司机们来说,64GB的FIT Plus可以容纳177分钟3840×2160 30fps的4K UHD视频、或者15934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或是5718首高品质歌曲。

  另外一个十分重要的点就是数据安全,三星FIT Plus具有防水、防震、耐受高低温、防磁以及防X射线的“五防”结构设计,能够保证用户在非常规环境中的数据安全;5年有限保修也为用户提供了双重保护。

  经过了一系列的测试与实际使用体验,可以认为三星FIT Plus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闪存盘。无论是它雅致的外形设计还是高水准的读写性能,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来说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官方旗舰店不定时会有优惠活动,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关注一下:https://samsungcc.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