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ID-Cooling发布IS-30散热器:针对小型化机箱

2019-2-18 18: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电脑不断小型化,散热器等辅助设备也在走向小型化的道路上。外媒报道称:散热器品牌ID-Cooling推出一款非常特别的CPU风冷散热器——IS-30。ID-Cooling的IS-30非常适合现在流行的小型化机箱,最高支持100W功耗的CPU。

  与传统塔式散热器不同的是,IS-30采用少见的“扁平化”设计,散热片与风扇全部垂直于主板,以求得到更大的散热面积,铝翅片横置于铜管之上,风扇直吹热管和散热鳍片。IS-30风扇大小为92mm,转速为800-3600转/分,风扇气流量可达40CFM,最大噪音为35.8dB,重310g。

  目前,ID-Cooling官方尚未公布IS-30散热器的上市日期与售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