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体验升级 华硕“ROG超神硬装”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2018-9-12 19:4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9月12日,华硕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召开信仰盛典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华硕ROG玩家国度共发布了3款全新的外设产品,呈现了针对PC游戏、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的三大解决方案,完全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体验升级 华硕“ROG超神硬装”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ROG超神硬装”

  “ROG超神硬装”是发布会中最先登场的,它包括两款新品外设,分别是:ROG STRIX FUSION(聚变)700无线电竞耳机和ROG GLADIUS II无线鼠标。其中,ROG STRIX FUSION(聚变)700电竞耳机是一款具备触控耳罩设计,多达7种便捷指令。Hi-Fi级DAC芯片和50mm驱动单元的加持,带来7.1立体环绕声道体验,更好还原游戏真实声效。

体验升级 华硕“ROG超神硬装”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同时,ROG STRIX FUSION(聚变)700还支持无线蓝牙连接手机,同时有线连接PC,使玩家可以在玩游戏时也能接听电话,两不耽误。ROG GLADIUS II无线电竞鼠标,支持蓝牙和2.4双模无线连接,同时还可以进行有线连接,三种连接方式,可以满足玩家的多种需求。

体验升级 华硕“ROG超神硬装”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此外,ROG STRIX Flare(耀光)机械键盘也是不可不提的,它凭借“一刀流”斜切拉丝+微磨砂设计和AURA SYNC神光同步虏获了大量用户的芳心。与ROG STRIX FUSION(聚变)700无线电竞耳机和ROG GLADIUS II无线鼠标一起组成了“ROG超神硬装”。

  ROG Phone的最佳拍档

  在本次ROG信仰盛会上,不仅有如此出色的ROG Phone供现场玩家畅玩热门手机游戏,还有以ROG Phone手机为核心的专用游戏耳机、专业游戏键盘和鼠标等组成的全面手机游戏解决方案也同步亮相。

体验升级 华硕“ROG超神硬装”颠覆你对外设的认知

  本次发布会上的第二款新品耳机ROG DELTA,采用USB-C接口设计,并配有USB-C转USB 2.0适配器,既可以连接手机使用,也能够搭配显示器两种方式灵活多变。不仅如此,ROG DELTA搭载了高达四组Hi-Fi级DAC芯片及50mm驱动单元,可提供无可挑剔清晰细腻的声音效果。不仅如此,ROG DELTA还采用了音频信号分流技术,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

  除此之外,ROG STRIX Flare(耀光)机械键盘和ROG GLADIUS II电竞鼠标也出现在手机游戏解决方案中,帮助玩家提升了ROG Phone的游戏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