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三星PCIe4.0 SSD 980 PRO震撼发布 让您轻松应对游戏和高端PC应用

2020-9-22 22:0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韩国首尔 –2020年9月22日讯—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其首款消费型PCIe4.0 NVMe固态驱动器(SSD)——三星SSD 980 PRO。新款980 PRO专为希望在其高端PC、工作站和游戏机上实现专业性能的人士和消费者而设计。

  “多年来,三星一直在努力突破高速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局限性”三星电子品牌存储业务部副总裁Mike Mang博士表示,“新款980 PRO SSD反映了我们对提供消费者期待的三星专业产品的一贯承诺。”

  980 PRO针对处理数据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是处理4K和8K内容、玩图像密集型游戏的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选择。所有关键组件,包括定制的Elpis控制器,V-NAND和DRAM,均在内部进行设计,可充分发挥PCIe 4.0的潜力,这使980 PRO能够提供高达7,000 MB/s和5,000 MB/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以及高达1,000K IOPS的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

  除强大的性能外,980 PRO还具有出色的热控制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可靠性。虽然目前大多数高性能NVMe固态硬盘都依赖外部铜散热片来散热,但三星980 PRO在控制器上涂覆了镍涂层,并在固态硬盘背面采用铜箔散热标签,同时配备动态散热保护技术,有效散热减少性能波动。这些创新的散热功能保证这款SSD保持紧凑、纤薄的M.2外型。

  三星SSD 980 PRO的1TB、500GB和250GB三种型号产品将于本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2TB容量型号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制造商对250GB型980 PRO的建议零售价为89.99美元起。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保修等细节,请访问samsung.com/SSDsamsungssd.com

 主要规格:

三星PCIe4.0 SSD 980 PRO震撼发布 让您轻松应对游戏和高端PC应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