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SJ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即将进入大区赛阶段

2018-11-25 12:5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SJSL-STAR JOURNEY是由ROG玩家国度创办的草根电竞赛事,目前该赛事在全国六大赛区同时拉开帷幕,SJSL-STAR JOURNEY旨在为所有喜爱电竞的玩家提供技战术水平发挥和技艺的舞台,挖掘极具潜力的电竞新秀并为其迈向职业生涯提供助力。

  11月17日开始在上海陆家嘴ROG玩家国度官方旗舰店举行为期3天的SJSL第一阶段的最终海选赛,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据悉全国各地六大赛区涌入总计250支战队1,500位的顶尖高手到场参加位于各地的ROG玩家国度旗舰店的线下赛,再加上许多战队的粉丝应援团到场助阵,门店内人潮汹涌、热闹非凡。

  上海场第一阶段海选赛当天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项目同时开打,现场的气氛十分激烈,也是烟硝味十足。为了不辜负所有选手的每个努力瞬间以及实力的展现,SJSL全程使用ROG玩家国度的专业赛事用机,以及才刚上市的最新ROG游戏手机。

  现场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等候上场的选手,“SJSL-STAR JOURNEY能为普通玩家提供专业级别的赛事,我们还是非常乐意前来参加比赛,和其他选手现场进行技战术的交流,ROG全程支持的电竞设备又都是最顶级的,能给我们打造一个完美的电竞设备平台,我们在比赛过程中也能尽可能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还是非常感谢ROG玩家国度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不光是参赛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十分专注投入,所有候场的战队以及到场的电竞粉丝们也一同过足了观赛瘾,尖叫、欢呼声不绝于耳。SJ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为所有电竞粉丝带来的还不仅仅这些,六大赛区的比赛也同步地在虎牙直播平台上进行精彩赛事解说,为所有的电竞爱好者送上了一场热血的电竞盛宴。星途永无止境,勇者一战成名,究竟哪支队伍能够挺进12月15日上海ROG Day现场全国冠军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SJSL赛程安排】

  海选与晋级赛:11月17日-12月1日

  大区赛与跨区决赛:12月2日

  地点:华东赛区-上海/杭州/宁波;华中赛区-武汉/长沙/郑州

  全国冠军赛:12月15日,将于上海ROG Day现场举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