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硬件频道 已评论

国际大牌环伺的蓝牙耳机市场 国产品牌派美特如何突围

2021-4-9 16:45

  对于耳机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从有线耳机到蓝牙耳机,这不仅是科技的进步,更是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从大街小巷到地铁公交,蓝牙耳机已成为人们出门的标配。纵观目前国内蓝牙耳机市场,耳机品牌五花八门。在价格动辄上千的耳机大牌与低端产品之间,中间市场消费者占据80%。面对中国耳机中间市场的空白,蓝牙降噪耳机领军者派美特是如何突破耳机大牌的包围,一直霸榜销量的呢?

  攻坚降噪技术,品质肩比苹果、索尼一众大牌

  深耕蓝牙降噪耳机十年,派美特始终坚持以用户核心需求为中心,不断打磨耳机降噪技术,打造出价格不高,品质卓越,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蓝牙降噪耳机。据悉,派美特为突破降噪技术壁垒,主动研发双重主动降噪技术。为此,派美特自建立了多个实验室,重金配备了包括最新蓝牙5.0测试仪、声音分析仪、网路分析仪等最新的测试仪器等。经过反复测试校对,派美特最终掌握了双重主动降噪技术,推出PaMu Quiet这一经典产品。经过专业的测试机构摩尔实验室的降噪能力测试,PaMu Quiet降噪深度达到了40dB,与行业内的标杆产品苹果的降噪耳机35dB、行业耳机大咖索尼WF-1000XM3降噪耳机23dB相比,降噪性能更加优异,卓越品质肩比一众大咖。

  另外,为了提高产品合格率,派美特每项产品从生产、组装、出厂到用户体验,都设置专属检测项目,技加工难度和精度丝毫不亚于iphone。而在供应链方面,据了解,派美特重金选用AS、高通、楼氏等行业具备高端先进科研实力的供应商。由此实现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具备先进的降噪功能,使耳机在解决低功耗、连接稳定性、主动降噪以及语音唤醒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全球绝对优势,对音质的控制能力表现突出。

  另辟蹊径,从国外打进国内

  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一个新品牌不可能一下成为大众品牌。最稳妥的方式是,一开始只服务一小撮人,甚至要学会拒绝一些人。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完全践行了这一点,与全球最大的科技产品众筹平台INDIEGOG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获取用户并由此建立社区文化。与全球用户共同探讨蓝牙降噪耳机技术,俘获全球最严苛的测评师,并获得纽约时报等权威媒体与顶级测评人的赞赏。

  比如,据美国财经报道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之一CNBC对派美特PaMu Slide耳机的使用便捷度、电池续航能力、防水能力、以及旅行盒设计方面大为赞赏。CNBC评价道,“派美特PaMu Slide耳机拥有高达1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整整比苹果Airpod多出一倍。”

  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从国外打入国内的这一策略,是获取用户反馈,管理用户口碑最好的方式。加上派美特牙降噪耳机坚持一贯的匠心打造,并融入一系列的黑科技,采用贴近市场潮流的“北欧造型”设计,使得产品一经推出便让人喜出望外,不仅受到了外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而且还2020年K-DESIGN AWARD设计奖、2020年金点设计奖、2020 红点设计大奖、2020 年A'DESIGN AWARD设计奖铜奖、2019K-DESIGN AWARD设计奖及2019 金点设计奖等奖项等荣誉称号。

  赋予潮酷文化价值,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人们不再拘泥于单一的物质满足,而是上升到了对产品背后所附带的情感价值、精神文化的追求。产品好比外壳,理念好比心脏,两者互为搭配,缺一不可。为此,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将优质产品与品牌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出最具年轻人欢迎的潮酷文化玩法。

  比如派美特就与漫威系列IP玩起了跨界深度融合,推出漫威系列美国队长PaMu Slide Mini蓝牙降噪耳机,让漫威热度和派美特的品牌魅力完美捆绑在一起,保持了话题热度的持续性,更让品牌“燃”力得到释放;积极参与2020福州草莓音乐节,与粉丝亲密互动,拉近品牌与年轻用户距离的同时,奠定了派美特会玩、年轻有活力的印象等等。

  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品牌借助产品吸引用户,再凭借理念与用户进行更好的沟通。这时的产品就不再是冷冰冰的,而是具备了温度能与用户进行情感交流的中间介质,由此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认同和喜爱。

  从派美特品牌的崛起我们看到,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是品牌发展的护城河,只有自身拥有过硬的技术才能生产出高品质产品。所有的营销竞争最后都要落到产品力上,真正能赢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是品牌长存的保障。在有了强大技术后盾之后,敏锐洞察当下年轻人喜好,进行产品创新,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出的产品往往更能赢得市场。派美特蓝牙降噪耳机不但摸准了年轻人的喜好,还通过潮酷态度打入年轻人心智,在其心中构建起清晰的品牌定位,开启了一个独属于派美特的蓝牙耳机新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