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机 已评论

用甜蜜的亲子回忆 让母亲节更温馨

2018-5-11 18:06

  【天极网数码频道】记录回忆的方式有很多种,当第一张照片的出现时,刷新了人们对于记录回忆方式的认知,那些画面背后的故事,影响着我们的一生。而对于父母,如果能记录下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这些将是日后最为珍贵的财富。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送妈妈什么礼物了吗?相信最走心的礼物还是和宝宝那些甜蜜的回忆。索尼Handycam 4K摄像机,优秀光学防抖镜头,超赞的4K画质,珍藏每一个甜蜜瞬间,让母亲节更温馨。

  可能很多时候,妈妈们是想拍下很多关于宝宝的画面的,但是苦于宝宝们活力充足,蹦蹦跳跳,经常会把宝宝拍模糊。但是索尼摄像机5轴光学防抖绝对会让心中一喜,它的5轴防抖功能在原有平稳光学防抖的基础上,加入电子图像分析技术,有效地补偿来自五个方向的抖动,在变焦、行走、跑动等稳定性较弱的场景下,依然能拍摄出平稳流畅的4K视频。

  解决了光学防抖,妈妈们又迎来了另一个问题。宝宝们都是活泼好动,精力充沛的小精灵,经常一眨眼就跑到远处了,妈妈们哪能追的上?索尼Handycam 4K摄像机具备20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5轴光学防抖镜头,小宝宝们跑的再远,妈妈们也能轻松捕捉他们活力四射的精彩画面。

  一台适合妈妈们使用的摄像机,光有光学防抖镜头、20倍变焦可不够,如何让妈妈们快速上手拍摄并且编辑导出视频才是关键,索尼Handycam 4K摄像机具备快捷编辑功能,妈妈们只要将喜欢的视频片段选择好,索尼摄像机就可以快速生成一段精彩视频集锦,还可以通过手机快速导出,分享到朋友圈,让妈妈们也当一回视频达人。

  这些精彩的视频画面,不仅仅保留了宝宝们的成长历程,同时也是妈妈们乃至全家人的生活片段,日后无论是在家庭聚会还是重大节日上拿出来分享,都将是美事一桩。如果你也想珍藏这些回忆,何不点击下方链接购买一台索尼摄像机?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60.htm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45.ht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