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机 已评论

索尼4K摄像机 让萌宝“原形毕露”

2018-4-27 19:37

  【天极网数码频道】春暖花开,和宝宝一起出去郊游、晒太阳、放风筝什么的,简直就是人生一大美事。不过,春游需要准备的东西可真不少,有三样绝对少不了——萌宝、好心情和索尼4K摄像机。索尼Handycam摄像机,优秀的4K画质让影像栩栩如生,而机身自带的快捷编辑功能把郊游经历变成一个成长微电影。

索尼4K摄像机 让萌宝“原形毕露”

  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都会激发宝宝无穷的追逐欲望,此时无须爸爸妈妈们苦口婆心做动员,宝宝也会迈出蹒跚的步伐登高踏青。宝贝得到锻炼虽是好事,边跑边拍很容易出现画面糊掉的情况,错过如此可爱、天真的场景多么令人遗憾啊。索尼4K摄像机的5轴防抖功能在原有平稳光学防抖的基础上,加入电子图像分析技术,有效地补偿来自五个方向的抖动,在变焦、行走、跑动等稳定性较弱的场景下,依然能拍摄出平稳流畅的视频,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宝宝的步伐,或者错过精彩时刻了。

索尼4K摄像机 让萌宝“原形毕露”

  还有一个让宝爸宝妈头疼的事,就是如何捕捉远处的宝宝?小家伙儿到了外面经常撒了欢儿似的跑,一不小心就跑到了远处,和其他小朋友玩作一团。作为父母,凑到跟前拍总是觉得会破坏小朋友们其乐融融的氛围,怎么办呢?别担心,索尼4K摄像机拥有20倍的光学变焦,轻轻一拉近,远处的小家伙就“无处遁形”了。

  当所有的素材都准备齐全,接下来就是如何把他们串在一起,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郊游微电影。索尼4K摄像机想的非常周到,充分考虑到了小白爸妈的特殊情况,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快捷编辑。宝爸宝妈只需要通过选取精彩片段,设置视频时长以及配乐等内容就可以在机内编辑出一条带有转场效果和音乐的专属微电影。精彩内容成片后,还可将短片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即时和亲朋好友分享,共享甜蜜的亲子时光。

索尼4K摄像机 让萌宝“原形毕露”

  等宝贝长大后,爸爸妈妈可以把宝宝的每一次春游播放给她看,一同分享成长的快乐和喜悦。索尼4K摄像机记录生活记录美好,快点击下方链接获取神器吧!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60.htm

  //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handycam/fdr_ax45.ht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