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苹果收获史上最好的Q3财报,净利115亿美元,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2018-8-1 12:49

  【天极网企业频道】iPhone X太丑又缺乏创新还贵,没人买?iPad和Apple Watch处境尴尬?iOS状况不断?还是让数据说话吧!近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也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第三财季财报:营收达53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115亿美元,同比增长32%。

苹果收获史上最好的Q3财报,净利115亿美元,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苹果CEO库克(Tim Coo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给出苹果史上最好的六月季度财报,这也是我们连续四季度实现两位数的营收增长。这一成绩主要来自于 iPhone、服务业务和可穿戴设备持续强劲的销售。”

  按照产品划分,第三财季苹果售出4130万部iPhone、1155.3万部iPad(营收为47.41亿美元),均同比增长1%;Mac笔记本销量372万部(营收为53.30亿美元),同比下滑13%,去年同期为429万部,这可能与MacBook的键盘设计缺陷有关。另外,Apple Music、iCloud和Apple Care等服务类营收达95.48亿美元,同比暴增31%,创下新纪录,库克也提到“App Store、AppleCare等付费用户已超过3亿”;其他产品营收为37.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35亿美元增长37%。

苹果收获史上最好的Q3财报,净利115亿美元,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2017款iPhone(iPhone8/8 Plus、iPhone X)

  得益于去年iPhone X高昂的定价,第三财季iPhone平均售价达724美元,这促使iPhone营收同比增长20%,达到299.06亿美元。库克说“iPhone X是最受欢迎的手机,第三季度iPhone的顾客满意度达98%。”

  按照区域划分,苹果大中华区营收为95.51亿美元,同比增长19%。美洲部门营收为245.42亿美元,同比增长20%;欧洲部门营收为121.38亿美元,同比增长14%;日本部门营收为38.67亿美元,同比增长7%;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31.67亿美元,同比增长16%。

苹果收获史上最好的Q3财报,净利115亿美元,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要知道的是,往年第三财季的营收会因为消费者等待新机型而有所放缓,而此次却出乎意料。靓丽财报的公布,也使得苹果公司股价涨幅超7%,市值达到9350亿美元。分析师纷纷预测,苹果很有可能率先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公司。

苹果收获史上最好的Q3财报,净利115亿美元,离万亿市值不远了!
 2018款iPhone谍照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苹果将带来三款新iPhone、两款新iPad Pro和全新的Apple Watch设备。库克也表示,“苹果将继续为人们提供不同的iPhone,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再加上全新MacBook Pro的上市,想必下半年苹果公司的财报更令人期待。苹果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在600亿至62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6%~19%。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