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蚂蚁金服估值超过1600亿美元,但依旧没有上市时间表

2018-4-20 15:24

  【天极网企业频道】近日,多则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在寻求新一轮90亿~100亿美元的融资,而且是赶在上市前,且估值已超1500亿美元。最新消息称,蚂蚁金服估值已超16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网上曝出的最新报告显示,安信证券看好蚂蚁金服在科技、全球化方面的布局具有领先优势,并基于采用上市公司的平均用户市值和P/E倍数方式进行计算,给出1600亿美元的估值。

  也就是说,旗下拥有超4.5亿支付宝活跃用户的蚂蚁金服将成为全球估值最大独角兽公司。

蚂蚁金服估值超过1600亿美元,但依旧没有上市时间表
 支付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开始蚂蚁金服已经多次调整了股权结构、管理层(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兼任)等,看似蚂蚁金服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而且还可能是将在港股和A股同时上市,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

  不过,至今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仍然表示,“蚂蚁金服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并称“对市场传闻不予评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