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LG Chem与华友钴业成立合资公司 为电动车提供稳定电池供应

2018-4-11 18:46

  【天极网企业频道】LG旗下生产电池的子公司LG Chem宣布,将和华友钴业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名称分别为华金新能源材料(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公司”)、乐友新能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友公司”)。

  据悉,两家合资公司为40万辆高性能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足的电池供应,并保证单次充电续航可超过320公里。这两家公司中华金公司将生产前驱物,乐友公司将生产正极材料。LG将为华金公司公司投资833亿韩元,占49%股份。为乐友公司公司投资1561亿韩元,占51%股份。

  华友钴业称,合资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锂电三元前驱体和正极材料,未来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市场和 3C 用电池市场。虽然新能源电动汽车已被许多国家和汽车工业企业作为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但新能源电动汽车何时能够大规模普及消费尚存在不确定性,从而可能导致对合资公司产品的需求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次与株式会社 LG Chem合资设立公司,是基于当前的公司发展战略、国内外市场环境和国家产业政策等条件做出的中长期发展规划项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