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三星被指侵犯FinFET芯片专利 或面临最高12亿美元赔偿

2018-6-17 10:44

  【天极网企业频道】三星最近麻烦不断,继因侵犯iPhone设计专利被判向苹果赔偿5.39亿美元后,现在三星又被指控侵犯韩国技术学院(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FinFET芯片工艺专利,面临至少4亿美元的赔偿。

三星被指侵犯FinFET芯片专利 或面临最高12亿美元赔偿

  据悉,三星起初对韩国技术学院的研究不屑一顾,认为该技术只是一种潮流技术。但在其对手——英特尔公司开始向这项技术的发明者取得许可授权时,围绕三星是否侵权的力量博弈发生了改变。随着芯片产品制程的缩小,鳍片晶体管技术能够提高芯片性能,同时降低芯片功耗。

  另外三星的这项行为被裁定为故意为之,这意味着法官可判决三星支付3倍赔偿金,达12亿美元。除三星外,另外两家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和GlobalFoundries公司也被发现侵犯了这项专利技术,但它们没有被告知向韩国技术学院支付任何损害赔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