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富士康将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修建北美总部

2018-6-17 20:32

  【天极网企业频道】富士康正在扩展在美国的业务版图,除了在威斯康星州修建显示屏工厂之外,这家中国代工厂还将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修建其北美总部。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在密尔沃基市购买了一栋七层建筑,日前西北互惠银行(Northwestern Mutual)将大楼移交给了富士康。富士康表示,新总部将容纳500名员工。此外,新总部还包括一个“创新中心”,旨在向正在开发LCD面板应用程序的初创企业提供帮助。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Terry Gou)的特别助理胡国辉(Louis Woo)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在密尔沃基打造一支更强大的企业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富士康还与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发起了一个合作项目,该项目将从今年秋季开始,允许5名工程专业学生在毕业前到富士康快乐山村(Mount Pleasant)的工厂实习,并于明年2月份前往公司台湾总部,从事项目研究。同时这个合作项目也将向其他中西部大学开放。

  富士康选择在威斯康星州建开展这些活动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在接下来的15年里,富士康将从该州获得了3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