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翘首以盼,天华星航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

2021-2-22 15:46

  【天极网企业频道】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走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创新发展不断加快的一年。在这一新起点、新愿景、新跨域的伟大征程中,全国广大民族企业蓄势待发,磨拳霍霍,争为我国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值此之际,“创新图强,共筑民族脊梁——天华星航2021品牌战略成果发布会”将于今年6月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将邀请能源行业、军工行业、金融行业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几十家知名媒体,深度解析天华星航产品和服务,细细品读天华星航品牌建设和发展战略,奏响成就中国民族企业脊梁的嘹亮号角!

翘首以盼,天华星航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

  星光闪耀,“THE”五大产品线集体亮相

  创立之初,天华星航即致力于自主产品的研发。十二余载砥砺创新,天华星航结合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深挖创新潜力,不断调整产品架构,持续提升产品性能。目前,天华星航已拥有数据存储、数据保护、云计算、安全与管理、大数据五大产品线、几十款自主研发产品,获得专利、软著等超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在国家自主可控战略的引导下,天华星航大力发展自主可控产品,陆续推出了自主可控服务器、备份与恢复系统、统一存储、分布式存储、云平台、超融合、大数据等产品,并顺利通过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等权威机构的严苛检测,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研发、生产、维护全程自主可控。目前,天华星航全线产品已成功应用到能源、军工、军队、交通、金融、政府、科研院所、医疗、教育和媒体等多个重要行业,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发布会,天华星航将集中展示十二年技术创新成果,设立大型产品体验与互动区,使广大与会人员现场体验“THE”品牌产品,并有资深售前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深度剖析天华星航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翘首以盼,天华星航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

  至臻服务,打造高端IT综合服务商

  天华星航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十二年间,持续深化和践行其服务理念,延展服务维度,提升服务水准,全力以赴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伴随业务的快速发展,天华星航在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和东北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保证技术领先性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及时、高效的本地化服务。为快速响应用户维保需求,天华星航在北京、武汉、广州、成都、西安、长春、太原、郑州、济南、呼和浩特、南京、上海、拉萨、乌鲁木齐等地区设立了一级备件中心,为用户提供自主品牌产品和备件。此次发布会,天华星航将展示十二年典型服务案例成果,分析我国重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发展方向,共享品牌建设实战经验,敬请垂注!

翘首以盼,天华星航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

  奋发图强,撑起民族企业脊梁

  2018年,天华星航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发布了“大数据、自主可控、渠道建设、走向海外”四大发展战略,发出打造民族企业脊梁的响亮口号。时至今日,四大战略已成功实践!大数据方面,国家能源集团某大型港口、中石油等领域的大数据项目不断成功落地,使得天华星航的大数据发展战略尤为顺畅;自主可控方面,天华星航与众多生态伙伴完成了产品兼容性适配,积极推动国产化生态建设,加速国产化技术融合与联合创新的步伐,目前,天华星航自主可控全系列产品均已成功应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渠道建设方面,天华星航以各个办事处为核心,与多家代理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共辉煌,创造了新的业绩增长点!强打基本功,夯实“THE”品牌成果,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天华星航走向海外战略已见成效。此次发布会,天华星航将集中展示四大战略成果,与广大合作伙伴聚力创新,携手同行,共同撑起民族企业的脊梁!

翘首以盼,天华星航产品发布会盛启在即!

  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天华星航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秉承“心怀责任,自强不息,众志成城,披荆斩棘”的精神,以“空杯心态,归零前行,实现新跨越”为指导思想,以民族脊梁企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品质的产品持续服务客户,以创新的技术引领产业发展方向,在我国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指导下,奋勇向前,为我国的信息化建设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图强,共筑民族脊梁”,天华星航2021品牌战略成果发布会欢迎您的莅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