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押宝AI业务!谷歌将AI从搜索业务分拆 组建成自主业务部门

2018-4-3 09:08

  【天极网企业频道】在经历了人工智能(AI)爆发元年之后,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拥抱AI。最新消息显示,为了彰显AI对谷歌公司的重要性,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将AI独立为一个自主业务部门了。

  4月3日,谷歌证实负责旗下搜索与AI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吉南德里尔(John Giannandrea)将辞去这项职务。与此同时,该部门将一分为二,并由两位高管分别负责领导。


约翰-吉南德里尔

  具体来看,AI业务部门将由谷歌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之一的Google Brain联合创始人杰夫-迪恩(Jeff Dean)负责,今后迪恩将负责谷歌所有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而搜索工程业务部门则由本-戈麦斯(Ben Gomes)负责。

  需要注意的是,卸任搜索与AI业务部门职位的吉南德里尔仍留在谷歌工作,但具体负责哪项业务,目前我们不得而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