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美议员要求谷歌重新考虑与华为的关系

2018-6-21 14:13

  【天极网企业频道】中兴危机最后有惊无险的解决了,而现据路透社的报道的,最近被美国政府重点关注的对象不仅只有中兴这这一家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家被美国针对的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一些美国议员要求谷歌重新考虑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因为华为对美国的安全构成了威胁。在写给谷歌CEO Sundar Pichai的信件中,议员表示对谷歌的行为感到失望。

美议员要求谷歌重新考虑与华为的关系

  这些议员强调指出,谷歌最近决定不与美国国防部续签人工智能(AI)研究合作项目“Project Maven”。“虽然我们很遗憾,谷歌不想继续保持军方和科技公司之间合作这种长期而富有成效的传统,但让我们更加失望的是,谷歌显然更愿意支持中国,而不是美国军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在美国的业务拓展已经遭到了来自美国政府的干预,其与运营商AT&T、Verizon的合作都已流产告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