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苹果或考虑涉足数字广告业务 说好的不使用用户信息赚钱呢?

2018-6-2 12:28

  【天极网企业频道】苹果不仅希望继续扩大其服务业务规模,而且对广告业务也有很大的野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着眼于将营收从设备制造业逐渐转向数字广告行业,并打算将其广告业务拓展至Facebook以及谷歌等公司所覆盖的领域。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与包括Snap和Pinterest在内的公司会面,讨论参与一个跨应用广告发布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Facebook“隐私门”丑闻发生后,库克批评了Facebook所采用的互联网广告业务模式,表示苹果不会拿用户的数据来谋取利益,但现苹果的做法似乎和库克的言论背道而驰了。

苹果或考虑涉足数字广告业务 说好的不使用用户信息赚钱呢?

  目前谷歌和Facebook主导了数字广告行业,前者的移动广告业务份额占比达到了30%,后者为25%。当前苹果通过App Store的一些信息来推广其产品,这些信息包括姓名,地址,使用设备,应用活动以及书籍下载等,苹果表示他们不会获取Siri和苹果地图的用户信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