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特斯拉控诉员工盗窃机密信息 欲索赔100万美元

2018-6-21 16:01

  【天极网企业频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最近向一名员工发起诉讼,该员工被指控盗窃公司机密信息,特斯拉欲索赔100万美元。

  据了解,该员工名为Martin Tripp,特斯拉指控他黑入公司内华达州电池工厂的电脑窃机密信息,并将之出售给第三方。同时,特斯拉还表示该员工泄露错误的信息给媒体。

特斯拉控诉员工盗窃机密信息 欲索赔1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诉讼提交3天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一份关于最近工厂火灾的内部邮件中暗示有人在盗窃公司机密,此外马斯克在另外一份邮件中还谈到他似乎已经找到了盗窃者。

  Tripp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他表示自己编写了一款软件,黑入了特斯拉的MOS系统,并将几GB的数据传输给外部,其中包括几十张照片和一段视频。该软件也在另外3台员工的电脑系统上运行,使之在离开公司后依然可以对外传输数据,同时也可以扰乱调查人员的思路。目前特斯拉暂未对本事件置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