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苹果MFi授权认证更新:增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

2018-3-13 19:52

  【天极网企业频道】在苹果推出iPhone 7以及7 Plus的时候,这家科技公司毅然决然地取消了其3.5mm的耳机插孔。这样的举措一时间引来了各种争论,甚至到现在这样的争论都没有平息下来。不管其到底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不可否认的是对于那些耳机插头依旧支持3.5mm插口的用户而言,他们还需额外购买转接头。

  苹果iphone 7 plus开箱

  由于苹果官方配件的价格相当高昂,因而不少用户情愿购买第三方生产的转接头。现在,好消息来了:苹果已经更新了其MFi(Made-for-iPhone/iPad/iPod)的授权认证,增加了USB-C端口和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现在,这些设备都可支持第三方的Lightning转3.5mm转接线,当然前提是在这些制造商的产品规格和标志符合苹果的要求。

  究竟有多少用户存在这样的需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这不失为苹果提高用户体验的一大努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