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微软市值超越Alphabet:成全球第二大市值公司 仅次于苹果

2018-4-17 15:21

  【天极网企业频道】在成为商业历史上首家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种子选手名单中,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你们看好谁?


微软公司

  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公司市值已经成功超越Alphabet,成为全球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大市值公司。

  4月17日,据外媒消息报道,截止周一收盘,微软股价上涨1.17%至94.17美元,按照该收盘价计算,微软市值已达到7251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值公司,仅次于苹果的8921亿美元。


微软股票

  虽然Alphabet股价周一同样有所上涨,涨幅为0.85%,报收于1037.98美元,总市值约7237亿美元,与微软市值相差14亿美元左右。至于亚马逊则以6978亿美元市值位居第四。

  众所周知,微软在上月迎来了史上第二大规模内部重组,正式将人工智能和云服务取代Windows系统,成为公司核心战略产品。而这一做法,符合众多的华尔街投行预期。根据美国投行Canacord Genuity Group预计,微软最早将在2019年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