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苹果新能源业务大将加入汽车公司SMC:或研发革命性电动机

2018-5-2 16:03

  【天极网企业频道】苹果旗下的绿色能源业务可以说是很厉害了,上个月,苹果宣称旗下所有设施都100%地采用了可再生能源,其中的范围包括有公司在全球43个国家的数据中心、零售店、办公室等。

苹果新能源业务大将加入汽车公司SMC:或研发革命性电动机

Apple Park

  近来,苹果全球能源团队的Mike Petouhoff已正式加入汽车公司SMC,并就任业务发展部高级副总裁。据了解,此人在苹果公司实现全球公司设施100%由可再生能源供电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

  据推测,在加盟SMC之后,Mike Petouhoff将负责或者参与到一款革命性的电动机的研发中,有消息称,该电动机的研发要比如今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的超高效率电动机节省20%—50%的能耗。我们也将期待这一革命性电动机的问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