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传小米下月申请港交所上市 拟估值2000亿美元

2018-3-2 14:32

  【天极网企业频道】自从小米在2017年跌剖眼镜的逆势增长后,其何时IPO(首次公开招股)已经成为了资本界、媒体圈最热门的事件。

  天极网今天曾报道,小米可能会选择A股和港股同时上市。根据公开消息,雷军在小米集团旗下的小米科技公司持股77.8%,这意味着小米一旦成功上市,那么雷军则会成为新首富。


小米公司及其创始人雷军

  而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或于下月在港申请上市,最快于6月至7月期间上市,成为首批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企业。据悉,港交所“同股不股权”新政策将会在下月正式生效。

  除此之外,据接近小米内部的人士透露,小米已于今年1月19日召开了上市启动会,拟估值2000亿美元左右。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IPO,公司市值或达1000亿美元。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四家国际大投行将会参加小米上市承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