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三大政策升级 华为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懂行”生态

2021-2-2 16:44

  【天极网企业频道】面对加速到来的数字世界,拥抱数字化变革已经成为每个企业和组织的第一选择。尤其是“新基建”政策的提出,更为产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助推力,驱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速。

  2020年6月,华为正式发布了“懂行·专注于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理念,在此后的半年时间内,历经“懂行体验店”上线、“懂行大会2020”举办之后,华为对“懂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阐述,“从行业中来,到行业中去”的主题也逐渐深入人心。

  近日,华为中国政企业务2021年合作伙伴政策正式发布,其中,对于行业生态、伙伴需求以及区域发展进行了重点规划。由此可见,对于已经到来的2021年,华为继续构建“懂行”生态和繁荣生态的决心更大、力度更强。那么,新政有哪些升级?华为将从哪些方面赋能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如何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更懂行业生态——升级伙伴体系

  伴随国内行业数字化转型驶入“深水区”,如今在助力客户转型的过程中要面临更加复杂、多维的需求及场景。华为将秉承长期价值主义生态观,共建“2+5+N”懂行价值共同体,打造多个生态合作矩阵,形成“懂行”共识,共建“懂行”生态。

  从“烟囱孤岛”到互联互通,业务数字化将实现全联接、全面协同。生态不再作为传统厂商与客户之间的“介质”,而是将多元能力融合成客户服务能力的一部分。

  通过华为云上的ROMA、DAYU、ModelArts等使能平台,与应用ISV们更加紧密的联合,更快、更好、更智能地打造方案,从验证走向使能。

  另外,华为与合作伙伴将会深入了解客户业务流程,帮助客户打通数据壁垒,梳理规范,结合华为数字平台等各项能力,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打造面向核心应用系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推动客户数字化转型。

  2021年,华为发布总集伙伴认证体系,并配套其权益支持。对于软件开发商伙伴(ISV)体系进行升级,按照行业场景授予身份,强化联合开发能力及方案合作牵引,来提升行业生态能力,加速“懂行”价值循环,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更懂伙伴需求——牵引核心伙伴

  从趋势来看,政企客户对数字化能力的需求在增加,对外部服务方的需求也不仅限于项目本身,而逐步转向了体验、效率、需求,这也要求企业能够多从业务发展的角度为自己创造新的价值。

  随着企业业务场景的需求变得愈加复杂,华为积极思考如何变复杂为简单,并推出了应用使能、数据使能、AI使能三大平台,将应用开发、 数据、AI 等方面的能力,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给合作伙伴。

  而在技术扶持的基础上,华为还将加强对总经销商、一级经销商、金牌经销商等核心伙伴的销售激励和能力培养支持。

  通过简化合作方式、加大激励力度等方式,来支持核心伙伴向规模化、方案化、服务化的方向转型升级,并帮助合作伙伴培养更多的高层次数字化转型人才。

  更懂区域发展——加大城市投入

  目前,在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区域经济被提到了重要的地位,也迎来政企客户协同拥抱国家建设的历史机遇。

  当前,各企业正努力挖潜新空间,搭建新平台,推动业务升级,从而让创新资源在未来产生聚合反应,释放澎湃动能,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大背景下,企业在转型和升级的过程中,地市市场也急需通过协助提升数字化水平来增强竞争力,在更高起点上获得新的发展动力。

  华为也与合作伙伴一起下沉到4-6级区域城市,为地市市场和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2020年,华为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了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活动,走遍了全国25个省的134个城市,2021年,华为将进一步加大对区域市场的投入:新增地市OC售前售后能力提升计划,新增个人报备激励积分计划,帮助地市伙伴培养数字化转型人才,激励地市伙伴主动报备项目机会点。

  写在最后

  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对很多企业来说,传统业务场景与数字技术应用之间有着难以逾越的关卡,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企业迫切需要“懂行人”的陪伴。

  实际上,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的“懂行”,不仅来源于自身在行业中的积累,同样来自和伙伴的合作。2021年,随着合作伙伴政策的发布,我们有理由相信,华为与其合作伙伴将在“懂行”生态中共同创造更多价值,创造更繁荣的生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