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苹果被打脸?公司内部强调保密文化的备忘录被泄露

2018-4-16 20:00

  【天极网企业频道】作为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乔布斯对于这个全球第一市值公司的影响可谓是根深蒂固。其在世时许多规定依然被苹果公司坚定不移地执行着。比如,保密文化。


乔布斯

  按照乔布斯彼时的想法,保密是为了能带给用户一个盛大开幕般的惊喜,同时也是为了配合苹果的产品策略的一种措施。不过,在库克执掌苹果之后,这位被外界冠以“商人”标签的CEO,使得苹果的保密工作出现了松动。

  今日,据彭博社消息报道,其获取了一份苹果公司内部的备忘录。有意思的是,这份备忘录内容就是强调苹果员工不要泄露公司信息。备忘录上显示,去年有29名职工被抓到泄露信息,其中有12名则被警方逮捕。

  “泄密者不仅仅只是丢了在苹果公司的工作。在一些案件中,他们还会因网络入侵和窃取商业机密面临牢狱之灾、巨额罚款,两者都属于联邦犯罪。2017年,苹果抓到了29名泄密者,其中12名被捕。”苹果在备忘录中写到。


库克

  不过苹果并未在这份备忘录中公开被逮捕的职工名字以及遭到指控的罪名,只表示他们是苹果职工或是来自承包商、供应链的职工。

  毫无疑问,一份强调保密的备忘录居然被内部泄露,这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将是一记重重的耳光。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就此事给于置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