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已评论

突破数据洪流困境,戴尔科技以软件驱动创新为存储行业带来新变革

2022-7-29 10:40

  【天极网企业频道】当前,数字经济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道必选题。然而,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在催生数据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也给数据的存储和管理带来了挑战。

  助力企业筑牢数字底座

  为此,戴尔科技集团举办了主题为“软件驱动 持续创新”的2022戴尔科技集团存储新品发布会。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分享了IT自动化运营、多云控制及安全保护等多项存储软件创新话题,展现了其在软件驱动存储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探讨软件驱动存储创新背后的数据价值。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朱培兰指出,戴尔科技集团作为可信赖的、端到端的技术合作伙伴,可以助力客户在以下四个关键方面建立全新突破性价值:

  1、拥抱未来的工作:戴尔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拥抱未来的工作,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并以科技力量激发他们的创造力,突破自我;

  2、适合您的多云:戴尔帮助客户在任何业务需要的地方,根据需要利用多云,提供简单而一致的云体验 ;

  3、在任何地方进行数据创新:戴尔帮助客户在任何存在数据的地方进行数据创新,这样客户就可以发现独特的数据优势 ;

  4、加强现代化安全:戴尔帮助客户用现代安全措施加强组织,保护数据和系统,增强网络弹性,并克服安全的复杂性。

突破数据洪流困境,戴尔科技以软件驱动创新为存储行业带来新变革

  “数字化浪潮带来人与技术的碰撞,加速了突破与创新。我们坚信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价值,更坚信在数字化转型的赛道中戴尔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戴尔科技集团凭借众多技术优势为中国客户提供支持,助力他们筑牢数字底座,利用数据进行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腾飞。”朱培兰说道。

突破数据洪流困境,戴尔科技以软件驱动创新为存储行业带来新变革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朱培兰

  软件驱动存储创新

  数字化时代,数据不仅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驱动要素,相较于其他技术,数据更能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重新构想客户和员工体验、产品、商业模式和行业。企业要想超越竞争对手占领先机,充分利用数据并挖掘其背后的价值将是关键。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售前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杨捷表示:“在数据驱动一切的时代,戴尔科技集团旨在帮助客户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我们的存储软件创新在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弹性及多云灵活性上,能够帮助客户加速获取数据洞察,更好地管理多云及边缘数据,利用任何地方的数据进行创新,将数据资产转化为竞争优势。”

突破数据洪流困境,戴尔科技以软件驱动创新为存储行业带来新变革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售前系统工程部总经理杨捷

  IT需要持续的现代化存储体验以控制并利用数据的创新力量,软件驱动的创新提供持续现代化的存储体验。

  在存储领域,戴尔科技集团深耕多年,通过其存储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了适应性强的软件架构,全面的网络弹性,多云生态系统的灵活性,以及增强的网络弹性,推动并提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在2022年5月举办的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存储产品组合Dell PowerStore、PowerMax和PowerFlex一次性推出了500多项优化软件功能,以提升云端、本地和边缘环境中的智能化、自动化、数据移动性和安全性,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网络弹性。

突破数据洪流困境,戴尔科技以软件驱动创新为存储行业带来新变革

 一、适应任何未来,智能定义存储

  PowerStore是专为数据时代而设计的现代化存储设备,为当今云移动IT基础架构实现了更高水平的敏捷性和运营多样性。它采用容器化软件体系结构,通过出色的现代存储技术,全面提升了性能、可扩展性和存储效率。

  PowerStore是戴尔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新架构,可提升高达50%的混合工作负载性能并增加多达66%的存储容量。现在,客户只需五次点击即可配置纯软件高可用性城域网复制,从而更好地规划业务连续性战略。其余软件改进还能帮助组织机构:

  1、利用文件级保留功能、原生文件复制功能,以及对第三方文件监测和勒索软件的防护功能,更好地支持和保护文件工作负载。

  2、受益于更加深化的VMware集成(包括优化后的vVols延迟和性能)以及简化的容灾——利用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 (vVols)复制、虚拟机级快照和快速克隆。

  3、利用端到端NVMe支持和提升的网络速度,最大程度发挥新硬件的性能。

  二、关键任务型存储,网络弹性更安全

  PowerMax专为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而构建,并采用最新 NVMe技术设计而成,能够加快客户的现代数据中心之旅。

  PowerMax在性能、容量、连接性、LUN/设备和数据服务等方面都提供了巨大的可扩展性。所有这些都通过一个未来无忧的体系结构实现,该体系结构具有端到端高速非易失性内存 (NVMe)、存储级内存 (SCM)、内置机器学习、无缝云移动性和深度VMware集成。

  PowerMax推出一系列网络弹性功能改进,其中包括用于传统和大型机部署的隔离数据保险库。CloudIQ防勒索软件功能有助于及早探测网络攻击,尽量降低暴露风险并加快恢复速度。PowerMax现提供多达6500万个安全快照用于加快网络恢复,并通过全新4:1数据缩减保障提升效率。其余软件改进还可帮助组织机构:

  1、提高生产力:利用多阵列智能配备、工作负载优化以及运行状态监测和修复等自动化存储操作。

  2、快速迁移数据至公有云:借助更迅速的云快照传送和恢复、可减少宕机的内置高可用性以及基于云的对象存储数据简易恢复操作。

  3、两款全新基于NVMe的PowerMax机型,在严苛的应用程序环境和主机环境下实现双倍性能提升以及多达50%的响应时间缩减。借助随时升级服务(Anytime Upgrade)客户可享受无中断升级服务。

  三、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灵活满足无限需求

  PowerFlex是适用于现代数据中心的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旨在通过优化广泛的运营和超大规模平台,同时增强自动化并提供卓越的工作负载成果,更大限度地提高 IT 灵活性和提升业务敏捷性。

  PowerFlex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将传统和现代的工作负载与新型文件服务相整合,从而在单一平台上实现统一的数据块和文件功能。PowerFlex简化多云和DevOps环境,通过提供最广泛的文件和数据块支持,满足来自Amazon、Google、Microsoft、Red Hat、SUSE和VMware的所有主要Kubernetes及容器编排平台的需求。其他功能更新可支持客户:

  1、实现更低的总拥有成本:通过在裸机和虚拟化部署中使用统一的数据块和文件存储服务整合传统与容器化工作负载。

  2、简化PowerFlex部署:借助一致的基于标准的存储网络,通过NVMe-over-TCP连接。

  3、简化运营:利用PowerFlex Manager软件中全新的统一化计算、存储及系统生命周期管理功能。

  不仅如此,在中国推进绿色低碳转型的进程中,戴尔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发展战略,在促进本地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公司2030年目标,聚焦可持续发展。戴尔存储系列产品,包括PowerStore、PowerMax、PowerFlex不但可以减小设备电力消耗,还能同时支持物理的、虚拟的、文件、块、容器化的工作负载,可实现大规模的存储基础架构整合,减少存储在数据中心所占用的空间,从而节省能源并降低碳足迹。

  写在最后:

  如今,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数据洪流已汇集成海,有效的数据存储与管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作为全球非结构化数据和对象存储领域的引领者,戴尔科技集团坚持满足客户需求,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基于软件驱动加快创新,助力企业释放数据价值,为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提升整体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